咖啡

台北西門町網美早午餐/咖啡店「ACME Breakfast CLUB」。

2021 年 1 月 11 日


去年八月前往台北捷運象山站附近的純白咖啡店「CAFE ACME」後才知道原來CAFE ACME是一間名為「ACME Breakfast CLUB」的網美咖啡店團隊開設的分店。既然分店CAFE ACME如此美麗好拍,那想必ACME Breakfast CLUB本店應該也很不錯吧!?前兩天就利用假日的晨間前往位於西門町小香港商場內的「ACME Breakfast CLUB」朝聖,並在「ACME Breakfast CLUB」享用早午餐。

ACME Breakfast CLUB位於峨嵋街小巷中(地址是成都路27巷)小香港商場的三樓,光看外觀實在看不出來ACME Breakfast CLUB究竟位於商場中的哪一個地方。

在一樓屋簷發現「ACME Breakfast CLUB」的斗大招牌。

入口處的電梯旁貼著大樓商店的樓層分佈。看到位於三樓的ACME Breakfast CLUB貼牌後我才確定我們沒有走錯地方。

搭上電梯抵達三樓後所看到的ACME Breakfast CLUB入口處,銀白色牆壁前方還放著一個銀白色的耶誕樹。

從入口處所看到的ACME Breakfast CLUB。ACME Breakfast CLUB用餐大致上分為左、右兩個區域,右側(這張照片看到的那一側)有一個吧檯座位區和三張四人座的圓桌。

ACME Breakfast CLUB的吧台區。店家也提供酒精類飲料,到了晚間這裡立刻成為下班小酌的好地方。

左側的用餐區域。


左右兩邊以中央的金屬層架和綠色盆栽做區隔。

用餐區域的深處還有一個類似包廂、隱私性較高的用餐空間。

戶外的陽台也有用餐區。天氣好的話坐在這兒應該也很不錯。

ACME Breakfast CLUB的Menu。最前方較小的頁面是店家的雙人份套餐。

ACME Breakfast CLUB的早午餐選單。

法式吐司和炸物小點心。

提供素食者的Menu和沙拉。

咖啡、茶飲、果昔和冰沙、甜點類的Menu。

酒精類飲料的Menu。

紅白酒的選單。從Menu上可以發現ACME Breakfast CLUB的品項範圍非常廣泛,提供了從早午餐到啤酒、炸物小點的料理選項,這也和ACME Breakfast CLUB從早上9點營業到凌晨00:00的長時間營業型態相符合。不論什麼時間到訪ACME Breakfast CLUB都能找到符合該時段的料理和飲料。

這天我們是早上到訪ACME Breakfast CLUB,點了早午餐中的香煎美國牛排(480元)另外加點太陽蛋(20元),還點了ACME招牌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290元)、西西里檸檬冰咖啡(140元)、海鹽焦糖拿鐵+杏仁奶(150元+30元)

從最先送上的飲料、到中途送上的牛排和最後送上的法式吐司,送餐順序其實大概有20多分鐘的落差。為了拍這張一家老小大團圓的照片我也是等了將近20分鐘啊…

西西里檸檬冰咖啡(140元)、海鹽焦糖拿鐵+杏仁奶(150元+30元)。
配上酸甜檸檬的西西里檸檬冰咖啡喝起來酸酸甜甜,但咖啡味稍淡。海鹽焦糖拿鐵+杏仁奶喝起來蠻甜的,然後杏仁奶的味道完全蓋住咖啡本身的味道。兩杯飲料喝起來都算普普通通。

香煎美國牛排(480元)、加點太陽蛋(20元)。
牛排外皮香脆、內部柔軟多汁,烤的熟度則是剛剛好還蠻好吃的。芝麻搭配乳酪也蠻不錯的。香蒜長條麵包則很好吃!算是當天最驚豔的一品。

ACME招牌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290元)。
新鮮的草莓、無花果配上甜美的法式吐司和奶油,吃起來蠻甜的。整體來說還算好吃。

早上10:00到訪時店中還有大半的空位,但這天接近中午離開時門前已排滿了等候入座的人潮。可見ACME Breakfast CLUB的人氣還真不錯啊!這也要提醒大家假日想來這兒用餐可得要一早就來,才能避免排隊等候的時間。
ACME Breakfast CLUB總評:裝潢很新潮,大理石壁面、石紋地板和桌面配上金屬製家具、畫龍點睛的金屬家具既時尚又優雅,是很好拍的店家。料理和飲品的部分老實說算是普普通通,並不令人驚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CME Breakfast CLUB用餐時間沒有限制,是間可以長時間工作、談天的咖啡店。
ACME Breakfast CLUB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09:00–00:00
定休日:星期二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
電話:(02)6617-0557
官網:acmebreakfastclub.com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