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員林咖啡店「All in Coffee」:隱身於國宅中的甜點名店。千層派真的好好吃!

2021 年 1 月 10 日


某天前往社頭的手沖咖啡店「豪咖啡」喝了好喝的手沖咖啡,當天還點了兩個好吃的蛋糕來吃。離開前順口問了一下店家蛋糕是他們自己做的嗎?店家回答是向員林的「All in Coffee」買的。因為覺得這天吃到的千層蛋糕真的好吃!於是隔天就決定去All in Coffee吃蛋糕去。

All in Coffee位於員林國宅內。員林國宅是個面積頗大、空間有些複雜的社區。光看外觀實在想不到這裡裡面會有咖啡店。這天找了半天才找到All in Coffee的位置。

通往All in Coffee的走道位於林森路的「德欣中醫診所」旁。

從診所旁的走道直直往前走,很快就能看到All in Coffee的招牌。

All in Coffee的外觀很「樸素」,如果沒有這塊招牌其實不容易發現這裡有間咖啡店。
別看All in Coffee的外觀不甚起眼,店家的生意還蠻好的。這天抵達時All in Coffee還客滿,我們等了20多分鐘後才輪到我們入內用餐。

All in Coffee的店內佈置也很簡單,主要就是這個佔據室內大部分空間的吧台、料理區。

環繞吧台的是幾組四人座或是兩人座的桌椅。店內沒有太多佈置,相當簡單樸素。


Menu。首頁是用餐規定,低消是一杯「飲品」(蛋糕不算,簡單來說就是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店內提供品項相當豐富的手沖咖啡選單。

義式咖啡、調味咖啡的選單。

甜點類的品項有鬆餅、多種口味的千層蛋糕。

這天我們點了檸檬咖啡氣泡飲(120元)、冰檸耶加(100元)和焦糖花生千層(110元)。

檸檬咖啡氣泡飲(120元)。
咖啡的濃郁配上氣泡水的清涼、檸檬的酸甜還蠻好喝的。

冰檸耶加(100元)。
冰檸耶加是由蜂蜜檸檬加上日曬耶加雪菲的冰滴咖啡製作的調味咖啡。喝起來暨有手沖咖啡的纖細口感和花香,又有蜂蜜的甜美和檸檬的酸甜。好喝!

焦糖花生千層(110元)。
千層蛋糕是All In Coffee的招牌,這款「花生焦糖千層」更是內用限定的銘品。花生焦糖千層吃起來滿滿的花生甜香濃郁,配上焦糖的甜美、千層蛋糕層層疊疊的獨特口感,十分好吃!喜歡吃甜點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蛋糕的。

店中還有一隻可愛的店貓「阿貓」,這天吃到一半店貓大人還跑過來找副總撒嬌。

摸著摸著還翻起肚來,看來「阿貓」也敗倒在「員林 志玲」的裙下啊!

躲在窗簾後,一心想跑到外面去的店貓「阿貓」。
All in Coffee總評:All in Coffee的裝潢很簡單,不過坐在裡面還蠻輕鬆舒適的。店中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咖啡也不錯!誠心推薦大家來吃All in Coffee吃蛋糕!
All in Coffee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3:00–22:00
地址:510彰化縣員林市林森 路 215 巷1號
官方FB:All In Coffe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