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

智利聖地牙哥Pollo Chang|來智利居然還能吃到喝到道地的台灣雞排珍奶?

2021 年 6 月 14 日


在安排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的行程時,赫然發現聖地牙哥居然有一間台灣人開的雞排珍奶店「Pollo Chang」!?老天啊在遙遠的異鄉能吃到台灣傳統道地小吃,肯定會讓人邊吃邊流下感動的淚水啊!當下立刻就把Pollo Chang排入聖地牙哥的行程當中,準備前往朝聖。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介紹Pollo Chang的文章,文章中提到Pollo Chang創業的過程十分辛苦,不但食材調味料取得不易,一開始當地居民對於台灣小吃的接受度也不高,讓Pollo Chang生意不佳經營面臨巨大的困境。好在在老闆和員工的齊心努力推廣下,Pollo Chang的經營慢慢上了軌道。如今Pollo Chang在聖地牙哥市區已經擁有多間分店,美味的台灣小吃成功在異國打下一片天。
Pollo Chang在聖地牙哥有「Pollo Chang Arturo Prat」、「Pollo chang en ULA」、「Pollo Chang – San Pablo」、「Pollo Chang Bascuñan Guerrero」、「Pollo Chang en Patronato」等多家的分店。從官方FB的資訊來看位於「Unión Latino Americana」地鐵站旁的「Pollo chang en ULA」應該是本店。這次我們前往的則是Pollo Chang位於聖地牙哥大學城區「San Isidro」的「Pollo Chang Arturo Prat」分店。

Pollo Chang Arturo Prat分店位於「Estacion Universidad de Chile」地鐵站附近,從地鐵站走到Pollo Chang Arturo Prat只要六分鐘左右。

位於大學城街區中的Pollo Chang Arturo Prat店面裝修的十分明亮整潔,第一眼就讓人有不錯的印象。

想到能在智利吃到雞排,卡夫人露出了期待的笑容。

Pollo Chang的Menu基本上就是台灣鹽酥攤、雞排店會出現的料理,如鹽酥雞、炸雞排、炸薯條、炸豆腐等炸物,另外還有各式手搖飲可供選擇。
除了炸物類的小吃,大概是為了配合當地人的口味或期望Pollo Chang也有熱炒配上飯的「套餐」可供選擇。

Menu有中文的,也有西班牙文版本的Menu。

牆面上有塊以西班牙文介紹各種手搖飲的牌子,下方還有加料(珍珠、椰果、蘆薈)和甜度選擇的介紹。

不同Size的手搖飲有不同的價格。櫃檯旁直接放了兩種Size的杯子讓顧客參考。

檸檬多多(500 ml,1200 CLP)。
換算新台幣約46元。

原味紅茶(500 ml,1200 CLP)。
換算新台幣約46元

炸雞排(1900 CLP)。
換算新台幣約73元


雞排好像真的有比臉大(笑)。

鹹酥雞(1300 CLP)。
換算新台幣約50元。
換算起來比台灣貴了一點,不過基本上算是跟台灣差不多的價格。就是不知道對於當地人來說這樣的價格算貴?還是算便宜呢?

飲料、雞排、鹽酥雞的口味就是兩個字「道地」,真的很跟台灣吃到的口味一模模一樣樣啊!在Pollo Chang吃到的不只是雞排,而是一種名為「鄉愁」的絕品小吃。
到訪聖地牙哥的朋友,請一定要來Pollo Chang品嚐一份加了滿滿「鄉愁」調味料的美味台灣小吃。
Pollo Chang Arturo Pra營業時間:11:30–19:00(週一休)
Pollo Chang官方FB:Pollo Chang
Pollo Chang網站FB:Pollo Chang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