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永和紅牛炭烤牛排|份量超大價格平實的超人氣牛排店。

2021 年 4 月 12 日


我喜歡吃牛排,但對於放在鐵板上加入義大利麵、蔬菜、最後打上一顆蛋再淋上醬汁的「台式牛排」沒有愛。我個人覺得台式牛排比較像別的「牛肉料理」而不能算是牛排了!當我想吃比較「道地」、卻又平價實惠的美式牛排,這間位於四號公園旁邊的「紅牛炭烤牛排」就是我的首選之一。紅牛炭烤牛排是永和的在地名店,中永和在地人大多知道這間店、很多人也吃過這間牛排店。每當用餐時間店前經常大排長龍,非常有人氣。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間我經常去吃的牛排店「紅牛炭烤牛排安樂總店」吧!

「紅牛炭烤牛排」有兩間分店,一間是位於永和四號公園旁的「紅牛炭烤牛排安樂總店」,另一間則是位於台北市合江街的分店。紅牛炭烤牛排安樂總店就在四號公園正對面,離台北捷運「永安市場站」也很近!出站後走五分鐘就可以抵達紅牛炭烤牛排。

紅牛平日是只有晚餐時段營業,只有在週末中午有營業。週末午餐的營業時間是11:30–14:30。雖說11:30才開始營業,但多半11:00開始就陸陸續續有人會提前來排隊了。這天11:20到了紅牛前面已經排了8、9位的顧客,以我的經驗來說這天排隊的人算蠻少的!過去我在開店前就來排,曾經有看到前面排了20多位客人的經驗。

紅牛的店面算是半露天式,店中的座席主要就是靠外側這一整排的座位。有時候客人太多,店家會在店外的木板上擺幾張木桌以容納滿出來的顧客。

店內的佈置也很簡單,比較像夜市而不是牛排店了(笑)。

紅牛的Menu。其中最上面的「原味炭火肩胛牛排」有16盎司、21盎司、36盎司三種選項,份量非常大又便宜是紅牛的招牌,有時比較晚來還會賣光吃不到。但老實說我覺得來這邊不要點「原味炭火肩胛牛排」比較好,原因等一下會說。
除了「原味炭火肩胛牛排」外還有雪花沙朗、肋眼牛排、帶骨牛小排、翼板牛板等等..不吃牛的話可以點羊肩排、豬排或是雞排。除了牛排外還有炸QQ球、炸洋蔥圈、脆薯等炸物的選項。
喔對了,點任何一份排餐都會附玉米濃湯和可樂喔!除非要加點不然不用特別點玉米濃湯和可樂。

玉米濃湯和可樂。
玉米濃湯喝起來中規中矩,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然後可樂是玻璃瓶裝的,這點倒是蠻讓人開心的!

這天我們點了「原味炭火肩胛牛排」(16盎司,280元)特級雪花沙朗(8盎司,210元),都是五分的熟度。
牛排隨餐附上醃漬紅蘿蔔、大蒜和小黃瓜。

「原味炭火肩胛牛排」(16盎司,280元)。
份量非常驚人!比我的手還大。16盎司就這麼大了實在很難想像36盎司的尺寸會有多可怕!

除了盤上的大蒜外桌上還放著現磨粗鹽和胡椒粉,可視自己的口味自行添加。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加鹽來吃。

原味炭火肩胛牛排的份量大,但大部分是瘦肉、缺乏油脂,因此烤起來沒那麼香。另外就是筋比較多,比較難切斷。整體來說味道只能說是「尚可」。原味炭火肩胛牛排完全就是以量取勝,份量驚人但味道一般般。

特級雪花沙朗(8盎司,210元)。
雪花沙朗油脂較多,因此外皮酥脆,內部軟嫩多汁。 一口咬下口中滿是牛肉的濃郁和油脂的甜美,不管配鹽、黑胡椒或是大蒜都很好吃!

另外單點的美國脆薯(60元) 。
酥酥脆脆,炸得很透還蠻好吃的。
紅牛總評:和一般台式牛排常用的組合肉不同,紅牛用的是「原塊牛排」,價格又便宜難怪能成為人氣名店。招牌的「原味炭火肩胛牛排」份量大又便宜,但筋比較多味道一般,「雪花沙朗」油脂豐富,份量雖較小但蠻好吃的!想吃飽的話點肩胛牛排,想吃好的話可以點雪花沙朗或是肋眼牛排。
紅牛炭烤牛排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7:30–23:30
週六、週日:11:30–14:30、17:30–23:3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68號234
電話:(02)8941-8800
官方FB:紅牛原味碳烤牛排(安樂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