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

「京。住宿」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Dormy Inn premium京都駅前)。

2015 年 8 月 30 日

DSC01177.jpg

第一次住 ドーミーイン (Dormy Inn)是在2010年的北陸之旅,那時在金澤的Dormy Inn投宿了兩晚。當時會選擇Dormy Inn其實並沒有什麼想法,記得只是去易遊網買機票時、從和易遊網合作的飯店中選出一間價格不會太貴的飯店(當時還很菜、連自己買機票訂飯店都不會。)。那次住宿Dormy Inn讓我驚豔!-好吃的早餐、極佳的地理位置、大又好睡的床、舒服的溫泉,房間的空間也比其他商務型旅館更大!這次的住宿經驗、讓我對Dormy Inn評價甚高。不過那時我還是東橫INN的忠實顧客(前前後後我住了三十次左右)、因此後來一直沒有再去Dormy Inn投宿的經驗。

京都的這間Dormy Inn: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 premium京都駅前就位於京都車站附近,在京都的日子裡經常從這裡經過,當時就決定了以後來京都旅遊時、一定要來住看看!因此等到著手開始進行京都旅館攻略後早早就把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京都駅前列入名單之中。

年初回日本、在京都有十天的時間,在jalan查了價格後發現2月2日這天是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 premium京都駅(名稱太長了!現在開始簡稱Dormy Inn京都!)10天當中最便宜的日子(10,490円、單人房),就訂了2月2日的房間,準備前往Dormy Inn京都一償宿願。

透過Booking預定Dormy Inn premium京都駅前

DSC01225.jpg

Dormy Inn京都的外觀,從京都車站走過來大約三分鐘,交通位置非常不錯。

大部分的Dormy Inn都有溫泉,因此在各地的Dormy Inn、都會附加飯店內溫泉的名字在飯店名字的前方,例如這天的Dormy Inn京都,就是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京都駅前。

DSC01231.jpg

Dormy Inn京都的入口處及大廳。

DSC01206.jpg

房間走道。

DSC01203.jpg

一進門所看到的房間。

睡眠空間和進門後的走道空間之間,有一扇拉門可以拉上隔開。

DSC01190.jpg

DSC01191.jpg

進門後在走道空間旁的櫃子中、有浴衣和毛巾、浴巾,泡溫泉時別忘了帶出去。

DSC01192.jpg

DSC01193.jpg

衣櫃旁是洗手台,洗手台並沒有設置在浴室中、而是位於走道空間中。

DSC01189.jpg

洗手台下方是冰箱。

DSC01196.jpg

走道的右側是浴室和廁所,是乾濕分離的空間。

DSC01197.jpg

DSC01199.jpg

DSC01200.jpg

淋浴間和沐浴乳、洗髮精。

DSC01177.jpg

床很好睡,大小約為140cm×200cm。

DSC01183.jpg

臥室和走道空間之間的門拉上後,就成了一個完全獨立的空間。

DSC01179.jpg

DSC01180.jpg

電視和電視旁的充電線組。

DSC01186.jpg

床旁的小沙發。

DSC01213.jpg

DSC01211.jpg

飯店內溫泉的入口處,溫泉很棒!還有露天溫泉(還泡著蘋果呢~)。以溫泉來說Dormy Inn完勝SUPER HOTEL!

DSC01215.jpg

Dormy Inn還有個貼心的服務-每天晚上9:00-23:00無料提供拉麵當消夜!這拉麵滋味雖然普通,但能免費吃消夜、無論是心中還是胃中都感到暖暖的。

DSC01216.jpg

一樓的餐廳,這裡晚上的消夜、早上的早餐用餐處。

DSC01244.jpg

吃早餐時將食券交給服務人員後,會拿到這個牌子,把牌子放到空著的座位上後就可以拿著餐盤去取餐點囉 !

DSC01218.jpg

DSC01234.jpg

早餐非常豐富!光果汁就有好多種類~

DSC01237.jpg

還有京都名物-豆腐料理!

DSC01238.jpg

DSC01239.jpg

西式的炸雞、鬆餅、蛋糕也一應俱全~

連蛋都有好多種類可選。

DSC01241.jpg

DSC01243.jpg

豐盛的早餐!只恨自己的胃容量不夠大…

 

Dormy Inn 京都總評:

優點:

1、地理位置好:離JR京都站3分鐘、附近便利商店、餐廳、居酒屋一應俱全,ヨドバシ也在附近!

2、房間舒適:我訂的禁菸單人房15平方公尺,比同級的連鎖商務旅館SUPER HOTEL、APA HOTEL、東横INN都來得大。另外床舒服好睡也值得一提。

3、很棒的溫泉:Dormy Inn 的溫泉不像是SUPER HOTEL那樣只有小小的溫泉池,而是像APA HOTEL一樣有著廣大的溫泉區域和露天溫泉,泡起來十分舒適!在市區投宿、也有在溫泉勝地泡湯的感覺。

4、早餐好吃。

缺點:

1、比同級旅館稍貴。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回覆
    Martin Pneg
    2015 年 8 月 30 日 於 上午 11:29

    距離車站真的很近呢
    想必房價也有點貴吧

  • 回覆
    sunny
    2015 年 8 月 31 日 於 上午 10:20

    離車站好近耶~~竟還有提供宵夜給房客享用
    也太貼心了!~
    版主回覆:(09/01/2015 09:32:07 PM)
    對啊~有消夜感覺真的很好!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