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嘉義スピードSupiido咖啡|宮廟旁的日式可愛咖啡小店。

2022 年 2 月 17 日


位於嘉義仁武宮旁的咖啡店「スピード」(supiido)是嘉義近來最新最有人氣的咖啡店之一。在Google Maps上找不到スピード咖啡,建議可以直接搜尋仁武宮當定位點。一旁的公園就有停車場,開車前往非常方便。
小小的スピード店面充滿了濃濃的日式氛圍,一旁就是傳統氛圍濃厚的仁武宮讓整間店有著別具特色的反差感,非常有趣!點了「桔美式」和冰滴咖啡,兩杯都很好喝。是一間好看又好拍,也頗有異國氛圍的可愛咖啡店。

在Google Maps上找不到スピード,建議可以設定仁武宮當定位點。

和仁武宮並列、和諧共存的スピード。

スピード基本上是一間站著喝或是外帶的咖啡小店。店前方有個站著喝的小平台,在店旁和仁武宮的大牆前也有幾張長板凳和小桌可供顧客坐下來喝杯咖啡。

「桔美式」和「冰滴咖啡」。冰滴咖啡有著冰滴咖啡特有的喉韻和淡淡的果香,蠻清爽好喝的。

用復古杯子裝著的「桔美式」。桔子的酸甜和美式咖啡的苦味相結合,讓咖啡喝起來更有層次,好喝。

仁武宮的大牆是每個來スピード的少女網美們必拍的著名場景。

Supiido咖啡營業資訊:
地址:600嘉義市東區北榮街39號(仁武宮旁)
營業時間:週五~週二 08:00-14:00 週三~週四 08:00-16:00
官方FB:Supiido咖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