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台北信義區象山站「CAFE ACME 」。純白北歐極簡風咖啡店。

2020 年 9 月 27 日


「CAFE ACME」是台北知名早午餐店「ACME Breakfast CLUB」所開設的咖啡店。「CAFE ACME」擁有網紅打卡店所具備的一切元素:純白、極簡、好拍好打卡,因此開幕沒多久就馬上成為instagram上的打卡名店,生意非常好!這篇文章就帶大家去這間新開幕的網紅店家看看吧!

CAFE ACME位於信義區後方靠近象山的小巷中,離捷運象山站約有10分鐘的步行距離。純白的店面相當顯眼,遠遠的就能看到店面所在。
CAFE ACME的字體、標誌設計非常用心,招牌看起來還有幾分Chanel的感覺。

我是覺得網美植物擺的太少,正面入口處有點空。應該再多放幾盆植栽才對!

進入店中後看到的櫃檯、吧檯區域。

Menu。有三明治、巴西藍莓、優格、甜點和麵包,比較可惜的是店中只有提供機器沖泡的義式咖啡,沒有手沖咖啡的選項。
店內分為兩個區塊,一側是吧檯區域,另一側則是用餐的座位區。

最後我們點了「冰拿鐵」(120元,換燕麥奶加20元變成140)、「洛神花冰美式」(130元)和「巴西莓優格碗」(Acai bowl,120元)和杏仁可頌(120元)。

價格上算是有點高,杏仁可頌一個要120元讓人確認自己果然是身在信義區沒錯。

「巴西莓優格碗」(Acai bowl,120元)。「巴西莓優格碗」就是巴西莓打成的果昔上放上各種水果。這裡的Acai bowl有香蕉、草莓、穀片但少放了藍莓改用巧克力感覺蠻不搭的。Acai bowl應該是要放更健康的食材才對!因此我們對這裡的Acai bowl評價不高。

杏仁可頌(120元)。杏仁可頌蠻甜的,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夠脆也不夠熱。當然很有可能是我拍照拍太久讓它冷掉了..

「洛神花冰美式」(130元)「冰拿鐵」(140元)。
洛神花冰美式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冰拿鐵喝起來就是…冰拿鐵,總之是可以想像的味道。真的說的話兩杯飲料的評價應該可以說是「中規中矩」。

CAFE ACME 總評:就是一間用來拍照打卡的店家,店內外真的都很好拍。不過咖啡和麵包、Acai bowl都算一般。

CAFE ACME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0:00–18:00
定休日:週一、週二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1弄1號
電話:(02)6617-7557
官方網站:http://acmebreakfastclub.com/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