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三重台北橋純白咖啡店「Dateless Coffee」。視覺和味覺的美味饗宴。

2020 年 9 月 26 日


「Dateless Coffee」位於三重台北橋畔的環河道路旁,Dateless店面擁有純白極簡的店內外設計,店內商品以手沖咖啡、司康為主。店外皆好拍的Dateless開幕不久就迅速成為instagram上的熱門打卡熱點,這也讓Dateless的人氣一飛沖天,每天的生意都相當火爆!想要入內喝杯咖啡還經常得在店外排隊等待。

Dateless位於三重福德南路、福和街和環河南路交會之處,是個地點非常好的三角窗店面。純白的外觀非常顯眼,開車前往Dateless時遠遠就能看到店面所在之處。


Dateless不只店內和落地窗匡漆上了純白的油漆,就連外側的騎樓也塗上了白漆和象牙白的地磚。店外還有一座長椅,勉強算是Dateless的「戶外用餐區」。

Menu。品項不多,主要就是義式咖啡、手沖咖啡和司康。

咖啡的選項也不算多,除了常見的拿鐵、卡布奇諾、美式咖啡外另有四種手沖咖咖豆可供選擇。 
定價相當便宜:咖啡從70元-100元,司康一個60元根本菜市場價!真的快比超商咖啡還便宜了。

司康則有六種口味可供選擇。

手沖台上的各式沖煮用具、杯具基本上也都是白色的。前面放著的是瓦愣紙做的外帶杯座,同時也是店內的「托盤」。用完即丟算是蠻環保又衛生的設計。


店中空間不大,大約只能坐6-8位客人,因此很容易客滿。

純白的義式咖啡機。

點了手沖冰肯亞(100元)、手沖冰巴西(100元)和香橙司康(60元)。

冰肯亞(100元)。

手沖冰巴西(100元)。
肯亞果酸味較明顯、巴西則是帶著較濃的堅果風味,兩杯都很好喝。


香橙司康(60元)。香橙司康口感鬆軟、帶著柳橙的酸甜也很不錯。
Dateless總評:手沖咖啡和司康都很不錯!加上極簡好拍的店內外裝修,蠻推薦的一間咖啡店。不過店小人多,座位也很窄,不適合久坐也不適合用來使用電腦。
Dateless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福和街1號
官方instagram:dateless_coffe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