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瑞士策馬特Zermatt住宿|蒙那特公寓Appartementhaus Monazit 。

2015 年 12 月 14 日

DSC08566.jpg

在策馬特的住處是一間名為Appartementhaus Monazit (蒙那特公寓)的公寓,在Booking上訂的價格是四個人、兩個晚上TWD 14,682 (CHF 440),這樣算起來一個人一晚大約NT1800左右,對我而言是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Appartementhaus Monazit距離策馬特車站,徒步約有十到十五分鐘的時間,雖稱不上近、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另外Appartementhaus Monazit旁就是策馬特著名的看日出和「黃金馬特宏峰」的聖地、橫跨Matter Vispa河的橋樑旁,這點為Appartementhaus Monazit 加了不少分。

Appartementhaus Monazit 其實是旅館「Hotel Astoria」的公寓房型,reception位在Hotel Astoria中,所以要先去Hotel Astoria Check in,Hotel Astoria距離公寓不遠,但是在公寓樓下找不到詳細的資訊,我們找了二十幾分鐘後才找到。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螢幕快照 2015-12-14 下午6.09.38

Appartementhaus Monazit 和Hotel Astoria的相對應位置。

DSC08010.jpg

 拿到鑰匙,我們近了公寓。這天我們住的是Appartementhaus Monazit的四樓-Appartementhaus Monazit有電梯!所以能輕鬆愉快的帶著行李上樓。

打開房門,可以看到寬敞的室內空間!其實我覺得這間公寓還不錯!不過我忘了開燈,拍出來不怎麼有質感。

DSC08040.jpg

開燈後,從另一個角度看就好多了!

附帶一題的是左邊的櫃子其實是兩張隱藏的床,睡覺時拉下來,平時收起來省空間。

DSC08043.jpg

 

DSC08048.jpg

 寬敞明亮的廚房,料理器具、鍋碗瓢盆一應俱全。

DSC08037.jpg

有個小陽台。

DSC08012.jpg 

臥室只有一間,所以我們是兩個人睡這間臥室、兩個人睡外面的收納床。 

DSC08022.jpg

DSC08025.jpg

浴室,還有附洗衣機喔!這趟45天的歐洲行,這間Appartementhaus Monazit應該是設備最齊全的住處了。

DSC08861.jpg

因為設備齊全,我們的大廚也可以盡情發揮料理大師的本事,做出一道道的好菜。

DSC08501.jpg

DSC08506.jpg

DSC08509.jpg 

DSC08863.jpg

DSC08866.jpg

豐富的晚餐~

DSC08867.jpg

DSC08868.jpg

誘人的早餐。

 

這時的我們還不知道,住在這裡的三天兩夜是我們整趟旅程吃個最好的日子呢!(之後幾乎都是處於半飢餓狀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