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

希臘納克索斯島Naxos |港邊漫遊&再見Naxos!

2015 年 12 月 31 日

DSC08635.jpg

前天晚上看完夕陽、在旅館附近的市區隨意晃晃,找間看起來還不錯的Pita店邊喝酒邊吃Pita、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休息了一晚,預計第二天中午十二點搭船離開Naxos,前往Santorini (聖托里尼)

第二天一早起床,決定搭船前的半天時間繼續悠閒的度過,不排任何的景點,就在Naxos市區附近逛逛。

DSC08567.jpg

DSC08565.jpg

在前往港邊的路上,看到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咖啡廳,就在這裡解決早餐。

DSC08566.jpg

DSC08573.jpg

一大早當然要來杯Frappe壓壓驚阿!在希臘的每一天,幾乎都會來上至少一杯的Frappe,Frappe真的好喝阿!基本上每一間的Frappe都很好喝,但我在聖多里尼Santorini的「費拉」喝過很難喝的(選了一間最便宜的結果好難喝),那杯Frappe非常的淡!如果你到了希臘、喝了Frappe發現並不像我說的這麼好喝的話、請再給Frappe一次機會,換家店喝喝看。

DSC08574.jpg

 Frappe

DSC08579.jpg

類似鮪魚派的食物,蠻好吃的。

DSC08581.jpg

這個,好像也叫三明治吧?麵包有點硬~

DSC08583.jpg

綜合三明治,用料很豐富,好吃。

DSC08590.jpg

愉快的早餐,悠閒的行程,沒想到卡瓦納不給吃旅行團居然也會有這種行程阿~

DSC08591.jpg

大嬸又在看泳裝~

DSC08593.jpg

她好像很想買的樣子…..

DSC08605.jpg

 Naxos港的港中小島。

DSC08606.jpg

走回旅館前,到旅館附近的沙灘晃晃。

想想我們也蠻奇怪的,到了希臘海灘居然沒有下水,只在海灘上晃來晃去…..

DSC08607.jpg

之後又到海灘旁的名產店晃晃。

DSC08608.jpg

DSC08609.jpg 

希臘著名的「OUZO」烏佐酒,烏佐酒是茴香酒的一種,喝起來有濃濃八角味,是到訪希臘必買的伴手禮。

DSC08611.jpg

逛了逛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回到Studios Panos,準備收拾行李退房,再請老闆送我們去港口。

DSC08615.jpg

 在等待的同時,丹嬸清潔婦女病發作,開始拿起一旁的掃地用具、打掃起來。

DSC08617.jpg

 掃的非常認真。

DSC08618.jpg

 Studios Panos的接送小巴士,搭上這台車,我們告別了Studios Panos、朝Naxos港口前進。

DSC08619.jpg

 Naxos港口到著!Studios Panos親切的老闆和我們合照!老闆很喜歡丹嬸帶去的斗笠,說要用5歐跟我們買一頂,基於做好國民外交的精神,我們就不收錢、免費送他一頂拉!

(斗笠在台灣一頂好像是NT50,在歐洲可以賣5歐的話感覺蠻有賺頭的….)

DSC08622.jpg

DSC08623.jpg

 從Naxos港眺望Naxos舊城區,最高處的建築物好像是一座城堡,許多人到訪Naxos時也都會前往這座城堡參觀….

不過我們就只有這樣遠遠的眺望著。

DSC08629.jpg

 另一側可以看到屹立在海邊的阿波羅神殿。

DSC08635.jpg

 船還沒來,我們在港邊拍起故作憂鬱的沙龍照。

DSC08645.jpg  

DSC08634.jpg

胡鬧夠了!在被太陽烤焦之前躲進了候船區,準備搭船前往Santorini (聖托里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