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

希臘聖多里尼費拉Fira住宿|Hotel Thirasia。

2016 年 1 月 2 日

DSC00156.jpg

Fira的第二晚,我們住的旅館是Hotel Thirasia,說起來會住到這間旅館也很奇怪,因為我們訂的旅館明明是Lignos (利格諾斯酒店),但花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找到Lignos 後,工作人員又告訴我們我們的房間在另一間旅館「Hotel Thirasia」,我們也搞不懂為什麼、可能是Lignos沒房間吧?

總之我們就搬著行李、從好不容易找到Lignos出發,五分鐘後到達「Hotel Thirasia」。這間「Hotel Thirasia」(Booking上訂房記錄寫的是Lignos)四個人一晚的價格是TWD 3,572( € 100)。

DSC00157.jpg

DSC00164.jpg

Hotel Thirasia位於Fira的巴士總站Stathmos Leoforion蠻近的!徒步只需7分鐘,約550公尺。而且沿路都是好推行李的柏油路,這一點比前一天晚上住宿的Villa Popi好多了!Villa Popi距離巴士站比較遠(大概有兩倍的距離),而且從大馬路到Villa Popi還有一段下坡的階梯,實在蠻不方變的。

DSC00161.jpg 

Hotel Thirasia的游泳池,這座游泳池很大,是真正可以好好游泳的游泳池。

DSC00162.jpg

DSC00165.jpg

這天給我們兩間房間-一間四人房、一間雙人房,其實有點搞不懂我們只有四個人為什麼要給我們兩間房間…總之在Hotel Thirasia的一切都是個謎阿!

四人房又分為兩間房間,這是比較大的那一間。

DSC00167.jpg

四人房的小房間。

DSC00170.jpg

浴室。

第二天我們要吃早餐時又發生了神祕事件!我們前往餐廳用餐時(桌上已經擺好了各式的食物,自助式),旅館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我們的房價沒有包含早餐喔!我就拿著BooKing上的訂房記錄給她看,說上面寫著房價包含早餐阿,她看了看又要我們去問Lignos(原先訂的那一間),所以我們只好又跑回Lignos。Lignos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們的訂房記錄後,就說你們的早餐要在另一間旅館吃喔!我們就照他指示的路線跑到Lignos附近的另一間旅館(又一間….)吃了早餐….所以、我們到底訂的是Lignos還是Hotel Thirasia呢?

 

Hotel Thirasia總評:

優點:

1.價格不貴附早餐。

2.有很大的游泳池。

3.交通方便。

缺點:

沒有明顯的缺點,但旅館的訂房過程似乎出了點問題,讓我們跑來跑去的…..感覺不太好。

 

總之如果真的訂不到房間的話再考慮這一間吧。

  • 回覆
    wenshu
    2016 年 1 月 2 日 於 下午 5:22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推文
    我也正在寫希臘旅遊,歡迎來參觀指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