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

「北歐」芬蘭赫爾辛基住宿:Omena Hotel Helsinki Lönnrotinkatu。

2016 年 3 月 15 日

DSC09551.jpg

(2015.07.23)說來跟這間旅館「Omena Hotel Helsinki Lönnrotinkatu」很有緣份,當初在決定赫爾辛基的住宿時,這間旅館和前一天我們所住的公寓「Apartment Kalevankatu」同為選項之一,之後因為大廚學妹希望有廚房可以做菜,所以我們選擇了Apartment Kalevankatu,沒想到後來因為前往北角的巴士問題,我們又在赫爾辛基多留一天。為了這多留下來的一天,我上BOOKING找到的旅館,就是這間「Omena Hotel Helsinki Lönnrotinkatu」。

會決定著這間旅館,除了價格便宜外(一晚台幣 3,567 /€ 98)還因為這間旅館離我們原先居住的公寓「Apartment Kalevankatu」和巴士中心都不遠,交通還算方便。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DSC09579.jpg

「Omena Hotel Helsinki Lönnrotinkatu」的外觀,外表不太像旅館,一不小心其實很容易走過頭。

DSC09577.jpg

「Omena Hotel Helsinki Lönnrotinkatu」其實一個類似四合院的建築物集合體,走進入口旁的通道,可以來到旅館中央、被包圍著的空間。

看起來這間旅館房間數蠻多的。

DSC09575.jpg

訂好這間「Omena Hotel Helsinki Lönnrotinkatu」後,旅館會寄一組密碼到你的電子信箱,憑這組密碼可以進入旅館大門和房間。

到達旅館房口後發現這是一間全自助的無櫃檯旅館,因此我們也沒辦法寄放行李。只好推著行李到赫爾辛基中央車站寄放,等到晚上從塔林回來後再進旅館。

(入住和退房時間:Check-in 16:00 ,Check-out: 12:00)

DSC09573.jpg

DSC09569.jpg

從塔林回來後我們又推著行李從車站回到了Omena Hotel Helsinki Lönnrotinkatu。輸入密碼後就可以看到兩部電梯。

DSC09566.jpg

房間入口處的密碼鎖。

DSC09563.jpg

進入房間所看到的房間全景。旅伴們在一旁等我拍照,顯得十分無奈。

DSC09562.jpg

入口處旁的小空間,有一張小桌子和兩張沙發床。

DSC09553.jpg

DSC09555.jpg 

DSC09557.jpg

中間的橘色櫃子,其實是廁所的外牆,櫃子上擺放了快煮壺、小冰箱和微波爐等簡單的料理器具。

在歐洲的旅館,看到快煮壺真的就要謝天謝地了!

DSC09558.jpg

廁所。

DSC09560.jpg

淋浴間。

DSC09551.jpg

房間最深處有兩張較大的單人床。

DSC09552.jpg

「Omena Hotel Helsinki Lönnrotinkatu 」這間旅館就是一間便宜、地點不錯的旅館,不過設備陽春,房間面積小,如果有預算考量的朋友可以考慮。

但我個人建議花多一點預算,會有更佳的選擇。(另如前一天住宿的公寓「Apartment Kalevankatu」比這間旅館貴不了多少,但感覺舒適多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