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

「北歐」Bergen(卑爾根)住宿:「Marken Guesthouse」。

2016 年 6 月 3 日

DSC01766.jpg

(2015.07.31)這趟旅行我們是四個人、兩男兩女的組合,不管是分開訂兩間雙人房或是訂公寓、青年旅館都很方便,依據我三次到歐洲旅遊的經驗來說,因為歐洲的物價高,一般而言到餐廳用餐會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因此選擇有廚房的公寓、青年旅館會是我比較建議的住宿方式。這間位於Bergen(卑爾根)的「Marken Guesthouse」就是屬於青年旅館型的住宿選擇。我是透過Booking訂房,四個人兩晚共NOK 2,560,約TWD 10,421。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在介紹Marken Guesthouse前可以直接說結論:Marken Guesthouse是間價格便宜、地點極佳的旅館!從旅館走到Bergen(卑爾根)最熱鬧的港邊只要十分鐘,不管買東西和參觀景點都非常方便。而旅館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親切,旅館內的設備也稱得上完善,是我蠻推薦的Bergen(卑爾根)住宿選擇。

DSC01808.jpg 

Marken Guesthouse的外觀,由於前一天到達旅館時已經很晚了,無暇拍照,這是第二天早上補拍的。

DSC01772.jpg

這天我們到的很晚,已經過了Marken Guesthouse的Check In時間,旅館的工作人員在入口處留了張小紙條,要我們去旅館樓下的酒吧向酒吧的工作人員拿鑰匙。 

DSC01807.jpg

拿到鑰匙後我們搭電梯上樓,前往位於四樓的Marken Guesthouse。電梯裡還有椅子有點稀奇,因此我還特別拍起來。

DSC01804.jpg

出了電梯就是Marken Guesthouse的Reception,前一天我們到的太晚,Reception已經關了,這一樣是第二天早上補拍的。

DSC01806.jpg

入口處。

DSC01774.jpg

DSC01775.jpg

進門需輸入密碼。

DSC01777.jpg

DSC01781.jpg

DSC01773.jpg 

入口處旁的走道,貼滿了Bergen(卑爾根)的各式觀光資訊。

DSC01799.jpg

DSC01795.jpg

旅館中央的走道,Marken Guesthouse的客房數很多、住房率也很高!本來計畫爬完奇蹟石、聖壇岩再回到Bergen(卑爾根)時也打算訂這間旅館,不料已經沒房間了,我們只好訂了另一間旅館(不過在Bergen住的另一間旅館:全自動旅館「Citybox」更棒!我更喜歡!之後會寫到。)

DSC01803.jpg

Marken Guesthouse有個小的交誼廳。

DSC01794.jpg

DSC01802.jpg 

Marken Guesthouse的餐廳。

DSC01785.jpg

 廚房,如果要說Marken Guesthouse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廚房蠻髒亂的!不過這不能怪館方,因為很多房客用完廚房的廚具、都沒有洗乾淨收好,讓廚房顯得杯盤狼藉。

DSC01787.jpg

DSC01786.jpg

DSC01788.jpg

DSC01790.jpg

廚房裡廚具、烤箱、杯盤餐具一應俱全,不過數量不多,加上房客數量多,有的時候要等人用完才有餐具用。

DSC01765.jpg

我們住的四人房,四個人旅行的好處在於人數剛好,不管搭車、住宿都很容易分配。一般而言青年旅館型的住宿都有要和陌生人一起睡的問題,但四個人旅行的話正好可以包下一整間房間,可以享有青年的便利性、卻不用擔心要和陌生人一起睡的安全性。

DSC01766.jpg

DSC01763.jpg

房間的設備很單純:兩張雙層床、一張桌子兩張椅子,後方則是可以上鎖的儲物櫃。廁所和浴室則在房外,是和別間房的房客共用的。

DSC01768.jpg

DSC01769.jpg

DSC01762.jpg

可以上鎖的儲物櫃。Marken Guesthouse要自己鋪床,因此一進房時棉被枕頭和被單等都在櫃子中,要自己搬到床上鋪床。

 

這間Marken Guesthouse是很方便又便宜的旅館,推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