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

丹麥哥本哈根Copenhagen住宿|Copenhagen Downtown Hostel。

2016 年 6 月 26 日

DSC03937.jpg

(2015.08.09)這天早上乘著DFDS渡輪到了哥本哈根郊外的港口,接著坐上港口附近的郊區列車S-tog坐到了哥本哈根中央車站( København H )。出站後我們拖著行李、繞過車站前的知名景點蒂沃利樂園(Tivoli Gardens),步行十五分鐘後我們來到丹麥市政廳附近的青年旅館「Copenhagen Downtown Hostel」。

這間青年旅館一樣也是透過Booking訂房,四人房兩晚共1,856丹麥克朗,合台幣8,558 ,換算一人一晚是1070台幣,我覺得算是蠻便宜的(看來丹麥的物價比挪威低了些)。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DSC03934.jpg

Copenhagen Downtown Hostel(簡稱CPH)位於哥本哈根市中心,就位於哥本哈根市政廳附近,距離中央車站徒步約十五分,而走到哥本哈根的主要街區只要五分鐘,地點上算是十分便利。

DSC03937.jpg

和許多歐洲許多Hostel一樣,這間旅館的一樓是咖啡廳/餐廳,到晚上則變成酒吧,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在此相會、聊天分享彼此的旅遊和生活經驗。 

一樓咖啡廳座無虛席,幾乎每個位子都坐滿了人。

DSC04377.jpg

DSC04374.jpg

一樓最後方廚房和用餐的空間,在此投宿的遊客可以在此享用自己料理的美味食物。 

DSC04381.jpg

調理設備充實的廚房,有好幾座電爐和烤爐,可以讓許多人共同使用。 

DSC04366.jpg

我們的房間,設備很簡單,就是兩張雙層床。

DSC04368.jpg

住多了這種類型Hostel,發現不管一樓的公共空間多麼新潮時髦,房間內部都長得差不多,都非常的簡單,基本上就只能用來睡覺。

浴室和廁所是共用的(忘了拍浴室和廁所的照片了),由於房客很多,每天洗澡時都要等好一會兒才能輪到。記得有一晚在排隊時從浴室中出來了一位只包著浴巾的外國正咩,她看到我後露出撫媚的笑容,這是對這間旅館印象最深的地方(喂喂喂)。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