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

「北歐」斯德哥爾摩住宿:「City Backpackers Hostel」。

2016 年 9 月 27 日

DSC04744.jpg

(2015.08.12)一決定要來斯德哥爾摩,立刻上Booking訂了這間青年旅館「City Backpackers Hostel」。「City Backpackers Hostel」是我在迴紋針的網誌上看來的旅館,頗具現代感的設計風格深深吸引了我,也讓我記下這間旅館,希望有一天能來住住看。

沒想到這一天很快就到了!原本預計住在「City Backpackers Hostel」三個晚上,但因為第一晚「City Backpackers Hostel」客滿,第三晚我們想要睡在機場等第二天一早的飛機前往冰島的關係,我們最後只在「City Backpackers Hostel」住了一晚。四人房一晚是 SEK 1,920,約合TWD 7,055左右。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DSC04748.jpg

City Backpackers Hostel距離斯德哥爾摩中央車站不算遠,徒步約10~15分鐘,但如果拖著行李這段上坡路會有點辛苦!建議搭巴士過來。(可以搭「50」號巴士,在「Norra Bantorget」站下車。)

DSC04747.jpg

DSC04746.jpg

City Backpackers Hostel的入口處。

DSC04741.jpg

DSC04734.jpg

DSC04745.jpg

DSC04742.jpg

DSC04744.jpg

City Backpackers Hostel的公共區域和Reception區域,裝飾非常年輕活潑,充滿了北歐極簡的設計風格,很喜歡。

DSC04731.jpg

DSC04739.jpg

DSC04732.jpg

DSC04729.jpg

將舊Apple II的外殼改裝,裝入iPad,是很令人激賞的設計。

DSC05102.jpg

Reception旁的室外空間。

中庭有一道門,通往City Backpackers Hostel附設的咖啡廳。

辦好入處手續後最重要的是認識City Backpackers Hostel了!老實說這間Hostel分佈非常複雜,宛若迷宮,我一直到離開都不是很清楚整個旅館的室內房間分佈。

大門右轉的這道樓梯是正式的入口處 

走入地下室,進入室內前必須拖鞋。

一進門的公共空間。

DSC05074.jpg

另一個公共空間,因為太複雜了其實我已經忘了它們在室內的相對位置。

地下室的中央是一個有著電腦的公共空間/交誼廳。

DSC05075.jpg

DSC05076.jpg

一旁有一間很大的廚房/餐廳。

DSC05079.jpg

廚房設備還算充足~

DSC05080.jpg

這一整排,都是電冰箱…

這些都是過往房客留下來的食材,可以免費取用。 

DSC05083.jpg

浴室是共用的,有好幾間浴室可以使用。

DSC05084.jpg

DSC05085.jpg 

洗衣房。晚上很多人在排隊!要使用的話建議白來過來用。

DSC05098.jpg

我們的房間,就是兩張上下鋪的床鋪。

City Backpackers Hostel的地點尚可、房價不貴、公共空間很棒!但房間本身蠻簡單陽春的(住了很多歐洲的青年旅館,發現幾乎都是「很棒的公共空間,很陽春的個人房間」),令我有點失望。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