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住宿

冰島雷克雅維克住宿|工業風青年旅館Kex Hostel。

2016 年 10 月 1 日

(2015.08.20)Kex Hostel是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頗具名氣、頗受歡迎工業風格時尚青年旅館,許多時尚潮流網站都有介紹過Kex Hostel。因此我們一決定來冰島,我就立刻上網訂了這間旅館。

我們是透過訂房網站「Booking」訂的房,四個人一個晚上是€209.44,合台幣約TWD 7,177 (不含早餐)。以青年旅館來說是屬於較高的價位(沒辦法囉!冰島什麼都貴!)

訂房連結:透過Booking.com預定客可思旅舍(Kex Hostel Reykjavik)


檢視較大的地圖 

Kex Hostel位置圖,Kex Hostel位於雷克雅維克魚骨地標「Sólfarið」附近,離主要街區、大教堂Hallgrimskirkja也不遠(走路9分鐘),地點上算是蠻不錯的。

DSC08488.jpg

Kex Hostel外觀。

推開樓下大門上樓(記得是二樓),爬上樓梯後經過一道小門,就可以到達Kex Hostel的大廳。

開來的時候客人很多,因為想儘量不要拍到人,因此有些照片是趁晚上沒什麼人的時候補拍的。

大廳的柱子後方就是Kex Hostel的Reception區域。

Reception旁還有一間很酷的理髮廳!

晚上理髮廳打烊時補拍的照片。

公共區域,如標題所說Kex Hostel是一間大量鑄鐵、花地磚和斑駁木板以及鐵製家具燈具所裝修的工業風格旅館,整個公共區域非常新潮有設計感。

「書是最好的裝飾品」。

「不管在世界各地,大家的共同語言就是滑手機。」

共用的廚房位於Reception樓層的最內側。

廚房設備充足,但清潔度不足。

直接拿商店販售用的冰櫃當作共用的冰箱。

推開Reception旁的大門,有處戶外的公共空間。

拿著行李,我們爬到了我們住宿的樓層。

我們四個人,旅館給了我們一間六人房。這天沒有其他房客入住,所以我們就「獨享」了這間房間。

四個人旅行的最大好處,就是即使投宿的是青年旅館,但因為多數青年旅館都有四人房的設計,所以不用擔心需要和陌生人一起睡(在日本我不介意,但歐洲的治安比較差,我覺得不用和陌生人一同睡一間房間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可鎖重要物品的鐵櫃,一個人有一個。

共用的廁所,清潔度也不太充足。

因為我們想吃吃看這裡的早餐,所以入住時加錢訂了第二日的早餐。(價格有點忘了,大約3、400元台幣吧!?)

早餐是自助式,和一般北歐常見的自助早餐差不多,我個人的評價是還算不錯。

因為期待太高,Kex Hostel其實是讓我有點失望的青年旅館。公共空間的確新潮有設計感,但房間普普、清潔度個人也覺得要再加強(不到「髒」、但也稱不上「乾淨」。),不過價格不貴,地點也不錯,總體而言我會打70分。

訂房連結:透過Booking.com預定客可思旅舍(Kex Hostel Reykjavik)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