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德國紐倫堡住宿|伍瑞森旅舍Five Reasons Hostel & Hotel 。

2017 年 10 月 21 日

紐倫堡的這間青年旅館「伍瑞森旅舍」(Five Reasons Hostel & Hotel )擁有寬敞、清潔的閣樓房間,設備齊全的公共廚房與還不錯的交通位置,是我在整趟旅行中最喜歡的旅館之一。我們透過Booking.com訂房,四個人兩晚共€ 316,約合台幣11,257,平均下來一人一晚是台幣1,407元左右。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Five Reasons Hostel & Hotel 位於圍繞紐倫堡的城牆邊,從紐倫堡車站走過來有一小段約十分鐘的路程。

Five Reasons Hostel & Hotel 的Reception處。

一旁的交誼廳。

Reception和交誼廳旁是餐廳和廚房。

廚房各式餐具、廚具齊備,準備好食材就能在這兒吃一頓美位的大餐。

我們投宿的房間位於四樓,是一間位於屋頂閣樓的四人房。

依照旅館的名字「Five Reasons Hostel & Hotel 」來看,這間旅館除了「個室」(也就是獨立的房間)外還有Hostel 型(也就是和陌生人一起睡上下舖那種)的房間。

進房後的正前方就是浴室。

入口處的左側則是房內的廁所。

房間全景。

我們這間房間是位於頂樓的閣樓房,很喜歡這樣的閣樓空間。

房間的最深處還有一個小的用餐和廚房空間。

「廚房」裡有快煮壺、微波爐但是沒有爐子或是IH爐,大概是房客自己在房間裡煮食容易出問題吧?所以要煮飯的話還是要去一樓的公用廚房煮食。不過要吃泡麵熱Pizza的話來在房間內就可以解決了!

四人份的餐具和杯子。

刀叉等餐具也是四人份。

還附有小冰箱可以冰啤酒,或是隔天早餐吃的牛奶、起士或是果汁。

Five Reasons Hostel & Hotel擁有雅緻舒適的室內空間,共用廚房的配備也很齊全,是我非常推薦的紐倫堡住宿選擇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