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

希臘聖多里尼伊亞奧林匹亞旅館Olympic Villas|擁有絕色海景的洞穴屋旅館。

2018 年 10 月 14 日

DSC01552.jpg

聖多里尼島上的「伊亞」(0ia)有著號稱「世界最美的夕陽」。因為美景無價,讓這兒的住宿費用變得十分昂貴,來聖多里尼必住的「洞穴屋」價格更是高不可攀。這間位於伊亞南部的「奧林匹亞旅館」(Olympic Villas)價格就親民許多,即便是七、八月分的旅遊旺季,每人只要約2500元台幣就可入住可以欣賞到「無敵海景」的洞穴屋喔!

我們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olympic villas ,兩個人兩晚價格是TWD10,323(平均一人一晚2,580元)

透過Booking.com預定「奧林匹亞旅館」(Olympic Villas)。

DSC01994.jpg

Olympic Villas的接待處,位於通往伊亞主要的道路旁。Olympic Villas前方就有一個巴士站(是Oia巴士站的前一個站,我在站牌上沒看到站名),如果是搭巴士,上車前可以和司機或工作人員說一聲要去Olympic Villas,他就會知道你要在Olympic Villas這個巴士站下車。

如果是開車的話Olympic Villas附近有個收費停車場。

DSC01853.jpg

旅館擁有兩種房型,一種是Olympic Villas主棟樓的公寓式房間,另一種則是位於主棟樓下方的洞穴屋房型。(也是我們投宿的房型)

DSC01856.jpg

DSC01857.jpg

DSC02406.jpg

旅館前方後方各有一個游泳池,游泳池非常受到歡迎。每天下午這裡都擠滿了泡水曬太陽的房客。

DSC01538.jpg

走出Olympic Villas的後門,眼前一整片蔚藍的愛琴海美景。雖說伊亞的房價比費拉或是聖多里尼島其他地方貴上不少,但景色也美了很多,真的是物有所值啊!

DSC01540.jpg

DSC01549.jpg

我們住宿的洞穴屋房外觀,前方有個小陽台可以在此享用早餐或是喝酒,因為這個地方有非常非常多的貓,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會有幾隻貓跑過來跟你要東西吃非常可愛!

DSC01552.jpg

DSC01550.jpg

DSC01534.jpg

我們的洞穴屋正門,一整片的白,亮到眼睛都快瞎了。

DSC01523.jpg

打開房門所看到的景色 。Olympic Villas洞穴屋房型的市內空間不大,主要分成起居室/廚房、臥室、浴室三個空間。房間除了簡單的傢俱外就只有光滑的水泥壁面和地面,沒有太多裝飾物。

DSC01521.jpg

在大門旁有張餐桌。從桌椅到床的數量來判斷,Olympic Villas應該最多可以提供三個人入住。

DSC01513.jpg

廚房有冰箱、電爐和杯子、餐具和鍋子。可以煮一些簡單的餐點。

DSC01511.jpg

DSC01518.jpg

DSC01515.jpg

臥室的空間。

DSC02394.jpg

我們所預定的價格並沒有包含早餐,因此每天早上我們就自備早餐,在門口的平台邊欣賞美景邊吃早餐。

DSC02404.jpg

連貓兒也來湊一腳!

「奧林匹亞旅館」(Olympic Villas)距離伊亞鎮的中心有一小段距離(走路到鎮中心的約需12分鐘),但房價比伊亞市區便宜了許多,環境也安靜了不少。推薦給計畫前往希臘、在伊亞住宿的朋友。

  • 回覆
    Martin Pneg
    2018 年 10 月 14 日 於 下午 7:24

    天阿,這海景真的也超級無敵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