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科尼亞(孔亞)|科尼亞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 Konya 。

2021 年 7 月 3 日


因為物價低、房價低在土耳其旅行真的會有一種當大爺的感覺,例如平常高不可攀的希爾頓系列旅館在土耳其一晚只要新台幣2,000元左右,平均一晚只要1,000元就能住希爾頓?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啊!所以在土耳其旅行完全可以每天都住希爾頓「希爾頓住到飽」。前一篇文章介紹過在蕃紅花城住的「薩夫蘭博盧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 Safranbolu),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土而其中部大城「科尼亞(孔亞)」(Konya )的「科尼亞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 Konya)。
這次我們是透過Boojing.com預定「科尼亞希爾頓花園酒店」,兩人一晚含稅含早餐的價格是新台幣2,412元。

科尼亞希爾頓花園酒店位於土耳其中部以旋轉舞聞名的「科尼亞」(孔亞,Konya),不過飯店位於市郊,位置距離市區有段距離(開車要10分鐘)。所以比較適合自行開車進行自駕旅遊的旅人。自駕前往的話停車可以停在飯店前方,或是地下室的停車場。

飯店寬敞新穎的的大廳,非常氣派。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我們拉著行李來到了我們投宿的雙人房房間。

房間入口走道兩旁分別是衣櫃和浴室。

乾濕分離的浴室空間。

浴室不算特別大,不過也很夠用了!

穿過走道,來到了房間內部。科尼亞希爾頓花園酒店和幾天前住的 「薩夫蘭博盧希爾頓花園酒店」基本的佈置非常相似,都是一張雙人床、一組書桌兼電視櫃,靠窗側則有一組沙發和茶几。不過科尼亞希爾頓花園酒店的房間比番紅花城希爾頓飯店更為寬敞。

從另一個角度看到的房間全景。

書桌前放了一張非常舒適的電腦椅。

櫃子底下放著茶杯、玻璃杯組,冰箱隱身在櫃子下方的門板後方。這樣的配置和設計也和蕃紅花城的希爾頓花園飯店一模一樣。

隔天的早餐在飯店一樓的餐廳用餐。早餐一樣是自助式,包含了火腿、培根、沙拉、水果、穀片和各式各樣的飲料。早餐的品項蠻豐盛的!

當然也提供土耳其人的最愛-熱紅茶。
科尼亞希爾頓花園酒店價格平價、飯店新穎舒適早餐也很豐盛。不過距離柯尼亞(孔亞)市區比較遠,加上附近沒有什麼餐廳、超市買東西不太方便,我覺得比較適合開車自駕的旅人。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