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番紅花城|薩夫蘭博盧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 Safranbolu。

2021 年 7 月 2 日


土耳其除了美麗的景色和熱情的人民外,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物價很低」。在安排旅途中住宿地點時發現土耳其的旅館真的超便宜!以這間位於「番紅花城」(Safranbolu)的「薩夫蘭博盧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 Safranbolu,其實就是「蕃紅花城希爾頓花園酒店」)來說兩人一晚只要台幣2,021元。一個人1,000塊就可以入住希爾頓飯店?這實在是件在台灣、歐洲難以想像的事情。這篇文章,就帶大家看看這間只要2,000元台幣就可以住上一晚的「薩夫蘭博盧希爾頓花園酒店」吧!
這是是透過Bookivg.com預定「蕃紅花城希爾頓花園酒店」,兩人一晚的房價是新台幣2,021元。

番紅花城區域面積很大!主要景點「番紅花城世界遺產舊城區」位於右下角。而蕃紅花城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 Safranbolu)則位於左上方,徒步要30分鐘左右。因此我覺得這間飯店比較適合自行開車的旅人。

蕃紅花城希爾頓花園酒店的外觀。

飯店的高度不高,是棟三層樓的建築物。

在飯店外面看到雄獅的巴士,看來這間旅館也是團體旅行旅客經常會投宿的飯店。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我們前往位於飯店二樓這晚投宿的雙人房。推開房門後首先是玄關走道。走道兩旁分別是鏡子和浴室。

乾濕分離的浴室空間。

浴室空間沒有特別大,但還算寬敞。浴室用的備品也很高檔。

通過玄關走道後來到房間內部。房間不算大,不過空間蠻夠用的。除了一張雙人床外靠近窗邊還有一組沙發和茶几,床的對面則是一體成型的書桌和電視櫃。

書桌上有一面大大的化妝鏡。

桌子下方的櫃子中則有一個保險箱,冰箱則隱藏在櫃子的拉門後方。

咖啡杯和玻璃杯組,另外還提供了礦泉水、茶包和咖啡,還有吃泡麵的好朋友「電熱水壺」。

從房間窗戶所看到的景色。

飯店的中庭有一個長長的游泳池。


夜間的游泳池。

游泳池畔還有一間蒸氣浴室。

飯店一樓提供洗衣和烘衣的服務,這些是不用錢的!只要先向櫃檯拿代幣就可以使用。

隔天的早餐用餐地點在飯店一樓的餐廳。

水、柳橙汁和紅茶。最左邊的機器提供土耳其人最喜歡的紅茶。

在土耳其住過的每一間旅館都能看到這種「紅茶機」,堪稱土耳其的特色之一。

早餐提供多種麵包和多種配料可供選擇,另外還有鬆餅機可以自行製作美味的鬆餅。

蔬菜、水果、沙拉,還有起司和火腿。


「蕃紅花城希爾頓花園酒店」是能以低廉價格入住的五星級飯店。飯店設備新穎、空間舒適公共施設也非常齊全。飯店本身非常優秀,沒有什麼缺點。不過「蕃紅花城希爾頓花園酒店」距離主要景點「番紅花城舊城區」有段距離,不開車要前往舊城區交通上有些不方便。因此我覺得這間飯店比較適合進行自駕旅行的旅人。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