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

日本角館住宿Folkloro角館飯店|距離角館車站只要60秒交通超方便!

2021 年 9 月 9 日


日本東北秋田縣的「角館」是日本東北地區的觀光熱點。角館以櫻花聞名,還被列名為日本的「櫻花百選」之一。角館秋季的紅葉、冬天的雪景也吸引了不少旅人專程前往拜訪。古意盎然的「角館武家屋敷」古樸的街道景緻,更被人稱為「東北小京都」。到訪角館如果能住宿一晚有更多的時間會更能體會到角館的美。這趟冬季的角館行,我選擇了這間「Folkloro角館飯店」(Hotel Folkloro Kakunodate)作為我當晚住宿地點。Folkloro角館飯店是JR東日本旅館集團旗下的飯店之一,位處JR角館站旁,從車站前往飯店徒步只需要60秒!距離角館著名的「武家屋敷」也不遠,是間位置無敵交通上非常方便的飯店。
這次我是透過日本訂房網站「Jalan」預「Folkloro角館飯店」,一人一晚的房價為9,300円,依照當時匯率約折合新台幣2,800元左右(含早餐)。

「Folkloro角館飯店」就位於角館車站旁,外觀是棟古色古香的雙層傳統風格建築物。旅館應該具有悠久的歷史,不論是大廳還是通往房間的走道都充滿了昭和年間的佈置和年代感。

這天我是一人入住,不過可能是冬天入住的客人不多旅館給了我雙床房。房間佈置簡單,不過住起來蠻舒適的。

床前的書櫃上有著液晶電視、電熱水壺,抽屜中有吹風機和茶杯組,下方則有一個小型的電冰箱。

空氣清淨機,也有加濕器的空能。

一體式的浴室。浴室空間有種東橫INN的既視感,不過整體空間比東橫INN的浴室大了些。

這天的晚餐,我就在飯店一樓的餐廳「お食事処 茶房 さくら小町」想用秋田的特產「米棒鍋」。

秋田以「秋田小町米」聞名,所謂的米棒鍋是將小町米搗碎後製作成米棒,接著把米棒、比內地雞肉和菇類、野菜一起加進用比內地雞熬煮出的高湯內烹煮。因為高湯鮮美加上米的品質好,吃起來真的是新鮮美味的不得了!真的超好吃我還把湯喝得一滴也不剩呢!

隔天的早餐一樣也是在旅館一樓的餐廳「お食事処 茶房 さくら小町」用餐,當天早上因為沒拍照我就找了官網的圖片給大家看一下早餐的示意圖。
圖片來源:官網

早餐採用自助式,有和式和洋式的料理可供選用。
圖片來源:官網
Folkloro角館飯店其實算是有點老舊,不過住起來還算舒適。交通位置無敵,超級方便!賞櫻、秋楓季節時肯定是很難訂到房間的!推薦給計畫前往角館旅行的旅人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