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館

屏東灣稻旅居wandao B&B|東港設計民宿房型種類繁多房間寬敞舒適。

2021 年 9 月 8 日


「灣稻旅居」位於屏東東港「大鵬灣風景區」旁,是一棟東港少見的設計旅宿。灣稻旅居擁有多樣且各具特色的房型,不管哪種房型都能感受到民宿主人對於這間民宿的用心與巧思。不管是計畫前往小琉球或是在屏東當地旅遊灣稻旅居都會是您在東港的最佳住宿選擇。
灣稻旅居房間共有10種房型,房型可供從2人入住到四人入住。這次我們是透過官網訂房選擇的是位於灣稻旅居五樓的「501豪華雙人房」,暑期房價為兩人一晚3300元。
灣稻旅居官網:灣稻旅居
灣稻旅居建築位於東港大鵬灣旁,附近是空曠的稻田和重劃區域。建築本身是一棟具有多重不規則立面的建築,看起來頗具設計感。

到訪當時灣稻旅居正在進行內部改裝的工程,因此門口堆了一些雜物這次此趟入住灣稻旅居比較美中不足的一點。

灣稻旅居周遭地圖,可以看到民宿距離大鵬灣真的非常的近!距離東港市區和港邊則有10分鐘左右的車程。

灣稻旅居牆面上還貼著東港的美食和旅遊景點介紹。


搭上電梯來到五樓之後,我們拖著行李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來到了我們這天投宿的「501豪華雙人房」。

房間採插卡取電的方式,插入房卡室內的電燈就會亮起。


一進入房門就能看到寬敞的雙人床,床前方則是壁櫃式電視和一座造型立櫃。

床旁就是一整排的落地窗,窗外遠處就是著名的大鵬灣風景區。

床的後方是一整排的書桌和兩張椅子。



桌上有茶杯組、電熱水壺和鏡子。

桌面下有一個小型電冰箱。

浴室的入口處放著一個毛巾晾乾用的木架。

浴室。

浴室有浴缸、淋浴間和洗手台。
浴室和房間內是相連接的,雖然常看到這種設計但第一次看到「馬桶」沒有獨立的封閉空間。老實說就連是夫妻、男女朋友對於上廁所沒有隔間還是不能接受的啊..
這也是我認為灣稻旅居另一個美中不足之處!

洗手台的櫃子中放著毛巾、浴巾和吹風機。

浴室的外側是一座戶外露臺,浴室四周的落地玻璃窗都是有窗簾可以拉上的。

房間的最後側有一道通往戶外露台的門,推開房門就可以看到寬敞的戶外露台。到訪時露台也正在施工中,之後草坪將會全部撤去變成一整片的水泥地面。

因為疫情的關係早餐改在房間內用餐,這天吃的是美味的總匯三明治,配上咖啡和水果。
灣稻旅居wandao B&B總評:室內外裝修充滿設計感,房間寬敞舒適,是東港地區難得的設計民宿。工作人員的服務和解說也很熱心親切。廁所和臥室連接在一起的這一點,我覺得是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