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館

墾丁民宿海堤112旅店|海景第一排景色絕佳的墾丁民宿。

2021 年 2 月 25 日


「海堤112旅店」位於墾丁沙灘旁的大灣路上,前方就是墾丁湛藍的海水和美麗的沙灘,日落時更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美麗夕陽。而海堤112旅店距離墾丁最熱鬧的「墾丁大街」也非常的近,不論是景色、位置和房間設備都很令人滿意!
海堤112旅店擁有多種房型,這次我們預定的是頂層最豪華視野最好的「海景豪華雙人房」,兩人一晚含早餐價格是3,503元。

海堤112旅店(seawall 112)位於墾丁大灣路上,大灣路上有一整排的海景民宿、旅店,海堤112旅店則是上圖中央那棟咖啡色的建築。

海堤112旅店門口有個露天的陽台區域。

海堤112旅店的接待大廳。
海堤112旅店並沒有附設停車場,不過入住後工作人員會告知房客附近一處可免費停車的地點。因此建議大家可先在海堤112旅店停車將行李放下、辦好入住手續後再將車開到指定的停車地點。

辦好入住手續後,我們拉著行李來到位於海堤112旅店頂層的「海景豪華雙人房」。

推開房門後所看到的「海景豪華雙人房」全景。
這天我們預定的海景豪華雙人房是海堤112旅店房價最貴、視野最好的房型。房間除了擁有舒適寬敞的室內空間,還擁有一處可眺望海景、夕陽的戶外陽台。

因為房間面向西側,傍晚入住時陽光難免有些刺眼。此時可將落地窗前方的窗簾拉上,隔絕戶外的陽光。

房間採用插卡取電、中央空調。

房間的浴室是採用乾濕分離,洗手台設置在房間入口處旁。

電熱水壺和馬克杯組。

牙刷、牙線等備品。

洗面台下方的竹籃內放著毛巾、浴巾和吹風機。

從各個不同角度所看到的房間景象。

電視是採用壁掛的方式設置,可以調整電視後方的連接桿讓電視轉至最適合觀賞的角度。


床頭的兩側都有插座和USB充電接孔。

「海景豪華雙人房」的賣點之一,就是擁有這可欣賞戶外美景的浴室空間。
浴室的隔間是透明的,不過可以將圍繞浴室的窗簾拉起增加隱秘性。

廁所和室內的浴池。

從浴池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海景,因為正對著大海,所以不用擔心泡澡、沐浴時會被人看光光。

海景豪華雙人房的戶外陽台。


戶外陽台有座舒適的躺椅和一座戶外浴池。

夕陽西下,正對西側的海堤112旅店往外看就是美麗的夕陽!不用專程跑去關山,就能看到和關山相差無幾的夕陽美景。

坐在陽台上看著夕陽慢慢西落,讓我想起前幾年在希臘聖多里尼看到的夕陽美景..不知道何時才能重返希臘,再看一次聖多里尼「世界第一」的美麗夕陽。

隔天的早餐是在海堤112旅店一樓後方的餐廳空間用餐。

海堤112旅店的早餐採用套餐+飲料自取的半自助式。煎蛋、吐司、洋蔥圈外加沙拉水果的早餐份量不少、味道也不錯算蠻令人滿意的。
海堤112旅店總評:飯店新穎、景色一流地點位置也很不錯!推薦給計畫前往墾丁住宿的朋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