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館

台東鹿野克卜勒民宿|躺在床上睜開眼就能看到熱氣球清新優雅的優質民宿。

2021 年 8 月 27 日


「克卜勒」全名為「星空閃閃克卜勒民宿」位於台東縣鹿野鄉,民宿的位置正對著鹿野高台,每年夏季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時躺在民宿的床上就能看到熱氣球在天空飛舞的景象,是一間擁有極佳視野裝修清新典雅待客親切的優質民宿。入住過後我還蠻喜歡這間民宿的,就用這篇文章介紹一下這間可愛的民宿「克卜勒」吧!
這次是透過克卜勒官網預約,兩人一晚含早餐的價格為2,600元。

克卜勒位於鹿野鄉龍三路上,這一帶是日據時期規劃的聚落街道是台灣鄉間少見的棋盤式整齊設計。民宿主體建築是一棟以水泥建造的建築物,極簡造型具有北歐風的設計感。

克卜勒前方是一大片的鳳梨田,遠方則是中央山脈的美麗景色。畫面遠處、被雲霧所包圍的山頂就是鹿野著名的飛行傘起飛地點「鹿野高台」。

民宿中到處能看到「鳥」的元素,感覺民宿主人是個愛鳥之人。

民宿主要有兩棟建築,左側是民宿主人的畫室、有時候也是房客享用早餐的地點。



右方的兩層樓建築則是民宿的主體建築。一樓是民宿主人一家生活居住的地方和提供房客用早餐的餐廳,二樓則是住宿房客居住的三間房間。

通過房側的階梯,就可以來到位於二樓的三間客房。三間客房各有不同的主題「鳥」、「星空」和「香蕉」。我們入住的是民宿最外側的「鳥」房。

推開大門是房間的玄關走道。

玄關的牆上有座架子,上面放著吹風機、杯子組、水壺和電熱水壺。

玄關旁是簡單乾淨的浴室。

房間全景。房間空間不小,有兩張雙人床提供2-4人入住。

床前的牆壁上有台壁掛式的液晶電視,另外還有電風扇和兩張躺椅。

外側的陽台,正對著前方的鳳梨田。

隔天一早,天才剛亮我們就看到高台的方向有幾座熱氣球正在緩緩起飛。
躺在被窩中就能看到熱氣球,克卜勒的位置和視野實在是太好啦!

隔天的早餐在一樓的餐廳用餐。

早餐有自家烘焙的麵包、好喝的南瓜濃湯、水果、花椰菜和炒蛋,另外還有茶或咖啡。早餐自然又美味,吃得很滿足。

克卜勒視野絕佳,民宿本身的佈置簡單有設計感,加上民宿主人的親切待客住起來十分舒適。推薦給計畫前往台東、特別是想在鹿野住一晚的朋友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