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

阿根廷伊瓜蘇港|伊瓜蘇港24號公寓Casa 24 Puerto Iguazu位在巴士站正對面交通超方便。

2021 年 6 月 26 日


因為不想拖著行李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旅館,在安排旅行的住宿地點時「離車站越近越好」是我最重要的考量因素。這間位於阿根廷「伊瓜蘇港」交通樞紐「伊瓜蘇港巴士總站」對面的「伊瓜蘇港24號公寓」(Casa 24 Puerto Iguazu)就是這樣一間離車站非常近,交通也很方便的住宿地點。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間「伊瓜蘇港24號公寓」吧!
這次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伊瓜蘇港24號公寓,兩人兩晚的價格是新台幣3,089元。平均一人一晚是772元台幣我覺得蠻便宜的。

「伊瓜蘇港24號公寓」位於伊瓜蘇港的巴士總站「Terminal de Omnibus de Ciduad de Puerto Iguazú」正對面,從公寓走到巴士總站只要20秒鐘。

公寓樓下有一間紀念品店,這其實就是民宿的主人經營的店家。抵達時就到這邊拿鑰匙付房錢的。


從位於民宿的二樓,可以清楚的看到對面的伊瓜蘇港巴士總站。

推開公寓所看到的公寓全景。佈置是非常「Colorful」的多彩色調,我是覺得顏色好像太豔麗了,不過也有幾分巴西嘉年華會熱鬧的氣氛。

客廳一角有一個簡單的廚房。

廚房沒有瓦斯爐,而是以電子爐和微波爐來代替。另外還有台灣人的好朋友、泡泡麵必備的電熱水壺。


乾濕分離的浴室。

浴室有吹風機,這一點實在令人開心(歐美南美很多旅館都沒有吹風機)。

浴室入口的木架上放著毛巾和急救箱。

房間全景。房間的佈置一樣是採用非常豔麗的色調。

白天時從公寓的二樓所看到的伊瓜蘇港巴士總站。和巴士總站的距離真的非常近!搭車前往伊瓜蘇瀑布非常方便。

這天我們就是這巴士總站搭巴士出發,前往伊瓜蘇瀑布。
伊瓜蘇港24號公寓的室內佈置似乎有些過於豔麗,但距離車站進、房價便宜加上住起來其實還蠻舒適的,計畫前往伊瓜蘇港瀑布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