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

希臘雅典住宿|Hotel Neos Olympos。

2015 年 6 月 20 日

因為第二天一大早要搭希臘國鐵前往天空之城Meteora 的關係,我們選擇住宿在希臘國鐵Αθήνα站附近的Hotel Neos Olympos飯店,這家飯店離地鐵站Larissa、國鐵站Αθήνα站都不遠,徒步大約5-7分鐘左右。

會選這間飯店是因為看了三小二鳥前輩的介紹,便宜離車站近實在沒什麼好嫌的,所以很快地就決定Hotel Neos Olympos作為我們希臘第一晚的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tel Neos Olympos的地理位置圖,雖然位於雅典最大的國鐵站附近,但附近沒什麼店家、很難相信這裡居然會是交通中心。
從地鐵Larissa前往Hotel Neos Olympos的路上看到這附近似乎還有不少飯店,如果計畫在希臘國鐵Αθήνα站附近住宿的朋友其實可以再多多比較,或許有比Hotel Neos Olympos更超值的飯店。
 

DSC06111.jpg

Hotel Neos Olympos的外觀,沒有掛招牌~

DSC06110.jpg

在入口處看見了Hotel Neos Olympos的招牌,確定這就是我們這晚投宿的飯店。

DSC06106.jpg

櫃檯旁的公共空間,也是用早餐的地方。

我們訂了兩間房間-雙床間和基本雙人間,兩間加起來一晚是€ 76(雙床間比雙人間貴一點,但我們是一起付的、我忘了兩間各自的價格…),平均每人每晚是NT$924.5,這是其中的雙床間。

附帶一提的是Hotel Neos Olympos是沒有電梯的!因此要上下樓就只能爬樓梯了(歐洲很多飯店都如此,在歐洲旅遊、進入飯店前都會默默祈禱著希望這一間飯店有電梯阿…),我們是住四樓(但是一樓不算、所以實際上要爬五樓),搬行李爬五樓實在頗為辛苦…(而且我還要幫大家搬…)

雙床間的另一個角度

格局神奇的浴室。

浴室的盥洗區域。

基本雙人間。

這間比較小~

窗外的景色。

隔天一大早看到居然有人睡在下方的露臺下..感覺希臘人還蠻常就這樣睡在屋頂上的..(後來我們住的皮瑞斯港旅館Delfini Hotel,房間外側有個露臺,露臺就擺了兩張床!為了體驗睡在希臘星空下的感覺、那晚我就睡在外面…)

DSC06114.jpg

簡單的早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