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

奧地利哈爾施塔特Hallstatt住宿|豪奢公寓W & S Executive Apartments 。

2017 年 11 月 25 日

Hallstatt(哈爾施塔特)是這幾年最火熱的歐洲旅遊地點之一,因為Hallstatt極具人氣,因此住宿也不好訂。尤其是在暑期的旅遊旺季床位可說是一位難求。去年四月份訂好了前往歐洲旅遊四十多天的來回機票後,我第一個上網找的、就是Hallstatt住宿的住宿之處。Hallstatt的住宿果然熱門!我在四月尋找八月初的住宿,就不是很好訂了!計畫在暑期旺季前往Hallstatt請儘量早點訂房,避免向隅。

這間Hallstatt的住宿「W & S Executive Apartments 」一樣是透過常用的訂房網站Booking訂的房間,四個人一晚的房價是 € 359.10,換算台幣約TWD 11,661左右,價位不低(也是我們四十多天歐洲旅遊中住一晚住宿費用最高的一間旅館),不過因為此行我們是四人同行,換算起來一個人不到3000台幣,是在我個人還能接受的範圍內。

按此透過Booking預定「W & S Executive Apartments 」。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W & S Executive Apartments 住宿費用不便宜,相對的也有較大的室內空間和住宿品質,算是物有所值。

W & S Executive Apartments 位於Hallstatt外側,當初使用Google Map定位時怎麼樣都找不到確切位置,最後只好依照門牌一條巷子一條巷子的慢慢找。不過後來發現W & S Executive Apartments 就位於我們多次經過、這棟有著吸睛洋蔥屋頂教堂的後方,有計劃到此住宿的朋友可以先找到這間大馬路旁的洋蔥小教堂,轉個彎開進去就可以看到W & S Executive Apartments 。

(請注意!如果直接用Google搜尋「W & S Executive Apartments 」出來的位置是錯誤的!搜尋時請用「Lahnstraße 55, 4830奧地利」才能找到正確的位置。)

W & S Executive Apartments是棟兩層樓得獨棟建築,上下各有一層公寓,我們投宿的是位於一樓的樓層。

抵達公寓後看到門上貼著提醒事項和電話,告訴我們如果我們抵達後請打電話通知房東,房東會來開門。打完電話後沒多久,房東就開著Porsche出現在我們面前。親切的房東招呼著我們進房,並非常仔細的介紹公寓的各項設備和使用方式,從房東非常仔細的介紹中讓我覺得他對這棟房子真的很有愛啊!

入門的玄關,分別通往浴室、客廳和兩間房間。

寬敞的客廳。

推開客廳旁的玻璃門,戶外還有一張桌子,天氣好的日子可以在此用餐。

餐廳就位於客廳旁,也十分寬敞舒適。

推開餐廳旁的門,就是設備齊全的廚房。

爐具餐具鍋碗瓢盆咖啡機快煮壺一應俱全,甚至還幫我們準備了泡麵(笑)。

走回玄關,玄關的另一側分別通往兩間房間。

左側是主臥室(我們稱之為主人房)。

另一間則是附屬的小臥室(我們稱之為僕人房)。

因為Hallstatt的超市關的早的關係,等到我們六點鐘出去採買後發現超市都已經關門了,只能前往車程約30分鐘的另一間超市採買這日的晚餐材料。晚餐時間,就是平時沒什麼作用還整天還我鬥嘴的大廚發揮的時刻了。

這碗我們吃的是用料豐富的義大利麵和我最喜歡的檸檬啤酒,美味的食物、舒適的住宿,即便那日外面飄著毛毛細雨,還是渡過一個愉快又難忘的一晚。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回覆
    Angela
    2018 年 2 月 11 日 於 下午 3:17

    你好 我4月中也會到這間酒店住 但看地圖有點不明白… 請問從Hallstatt 車站坐船到hallstatt markt 然後怎樣去這裡呢? 從地圖說還要再坐一次船才能到…可以請教你怎樣到這間飯店嗎? 謝謝🙏🏻
    版主回覆:(02/12/2018 04:43:35 AM)
    我是開車去,不是開車的話可能要坐巴士去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