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沖繩」沖繩名勝第一景:萬座毛(万座毛)。

2017 年 12 月 10 日

「首里城」、「美麗水族館」和「萬座毛」是大家初次到沖繩旅遊肯定會去「沖繩三寶」,這三個地方也是沖繩本島最具代表性的旅遊景點。幾年前曾經在萬座毛看過美麗的夕陽景色,這次則是在接近中午的時間前往,看到了湛藍天空下美麗的萬座毛美景。

前往萬座毛的方式是搭「琉球巴士交通」或是「沖繩巴士」在「恩納村役場前」下車,之後再徒步15分鐘。自駕的話就是開到萬座毛停車場、下車後徒步一分就可以抵達。搭大眾運輸在沖繩旅遊實在有點麻煩,建議大家還是用自駕的方式玩沖繩吧!

從停車場徒步一分左右就可抵達觀景台,從觀景台上看過去、看到如象鼻般突出海面的奇石就是「萬座毛」。

萬座毛名稱來自琉球王國的尚志王,尚志王曾經說過這裡有著能供萬人坐下的「毛」(原野),此後這裡就被稱為萬座毛。

海面上還有人划著獨木舟、從海面上欣賞萬座毛,從海面上看到的萬座毛景色應該更壯觀吧!?

接著搭「SUP」的也來了!

萬座毛的另一側是「恩納海浜公園」。

遠方的船型建築物,是ANA旗下的大飯店「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ANAインターコンチネンタル万座ビーチリゾート)。

萬座毛交通資訊:搭「琉球巴士交通」或是「沖繩巴士」在「恩納村役場前」下車,之後再徒步1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