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沖繩美國村網美咖啡廳「The Junglila Cafe and Restaurant」海景X室內帳篷X鞦韆座位。

2019 年 11 月 7 日

DSC07487.jpg

「The Junglila Cafe and Restaurant」位於美國村海邊,是一間內裝特別並擁有無敵海景的海邊「網美咖啡店」。 Junglila開幕以來迅速受到遊客、網美們的歡迎,成為有名的IG打卡店家之一。

DSC07475.jpg

「Junglila」位於美國村的西北方,從美國村走過來大約需要5分鐘左右。10月初沖繩的天氣不是很好,這天還飄著小雨、看不到無敵海景覺得頗為可惜。

DSC07560.jpg

抵達Junglila時店內的客人還不多,不過要離開時就將近客滿了。只能說我們運氣還蠻好的!(照片是離開時拍的)

DSC07504.jpg

DSC07507.jpg

店內的佈置以亞痲地毯、竹編桌木頭桌等家具配上木條地板所組成,有的人說這種風格是「峇里島風」。

DSC07498.jpg

DSC07496.jpg 

DSC07549.jpg

DSC07487.jpg

店內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在吧檯、窗邊的鞦韆式座位。這種座位可能不太好坐(卡夫人坐在上面拍照時就摔到地上了XD),但在拍照打卡上的功能上確實一等一。

DSC07493.jpg

抵達時因為店內很空,我們就選了這個堪稱「店內寶座」的帳篷座位。工作人員說「誒…這個座位是給比較多人坐的啦!你們可以先坐在這兒,但如果之後有人數多的客人可能要請你們移動位子喔!可以嗎?」反正只要拍好照之後換位子也沒關係,所以就回答OK囉!不過可能我們點的是較為高價的餐點,即使後來又來了不少客人,工作人員也沒有請我們換座位,從頭坐「寶座」坐到尾。

DSC07480.jpg

Menu皺皺的、好像是用印表機印出來的質感,這樣的「網美店家」實在應該應該在Menu設計和質感上多下一點功夫啊!

Junglila是一間以飲料、咖啡為主的「咖啡店」,食物的品項不多。不過還是有提供三種蝦飯「garlic shrimp butter 」、「garlic shrimp cajun SPicy」、「garlic shrimp sweet chili sauce」這三種都是蝦飯,但分別為原味、辣味和甜辣三種口味。 

DSC07481.jpg

此外還有Taco Rice(塔可飯)和Acai Bowl(巴西莓果碗)等輕食。

DSC07482.jpg

還有三種色彩繽紛的鬆餅。

DSC07484.jpg

DSC07485.jpg

調酒飲料和酒精類飲料。

DSC07520.jpg

調酒每杯700円-900円,這是我們點的Blue Colada 和Mojito都是900円。

DSC07524.jpg

兩杯調酒很好喝,推薦可以點調酒來喝喝看。

DSC07528.jpg

我們點的甜辣口味蝦飯「garlic shrimp sweet chili sauce」(1,580円)和Taco Rice 1,100円。

DSC07548.jpg

DSC07541.jpg 

garlic shrimp sweet chili sauce類似日本中華料理店最受歡迎的料理「辣炒蝦」。甜酸微辣、連著殼一起炒的蝦子很好吃!醬汁也很下飯。咖啡廳能端出這種餐廳級的料理蠻讓人驚艷的。

DSC07547.jpg

DSC07544.jpg

Taco Rice(塔可飯)。我覺得還蠻普通的…怎麼說呢?就是「看照片就可以想像出的味道」。不過卡夫人是覺得不錯。

這間Junglila開幕時非常火紅,但近來評價(Google評價)好像越來越低了。實際去過後我覺得這間店佈置的的確很特別,但沙發的座席因為很多人坐過、維護不易的關係「感覺」不是很乾淨。有潔癖的話可能會比較在意這一點吧!?不過店家的位置、視野確實不錯,食物也意外的好吃。滿分5分的話我會給他3.5分的評價。

 Junglila營業資訊:

The Junglila Cafe and Restaurant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18:00 週五-週日 11:00-20:30

定休日:無休

地址:沖縄県 中頭郡北谷町 美浜 54-1 マカイリゾート 1F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