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沖繩」小浜島美食。港邊的咖啡店「Bob’s Cafe」(ボブズ カフェ)

2017 年 11 月 12 日

早上從Hotel Allamanda Kohamajima退房後,在下午一點半開始的「幻の島へ上陸 半日シュノーケル」(幻之島半日行程)開始前還有一點時間,就坐著旅館的無料送迎巴士來到小浜港邊走走,準備順道去港邊小有名氣的咖啡廳「Bob’s Cafe 」(ボブズ カフェ)享用午餐。

巴士送我們到了小浜港邊的旅客待合所,前一日我們抵達小浜島後馬上跳上了開往旅館的巴士,對小浜港周遭只能匆匆一瞥,並沒有好好的在港邊走走看看,對這裡的一切都還很陌生。

正午的小浜港太陽直射而下,沒有船隻出發、靠岸的港邊顯得十分寧靜。

在港邊繞了一圈後,我們前往在旅客待合所對面的Bob’s Cafe 。Bob’s Cafe位於一棟兩層水泥建築的上方,是以鐵皮加蓋的樓層,外表非常不起眼!不過這間Bob’s Cafe經常出現日本或台灣的旅遊書或是雜誌之中,算是小浜島的「名店」之一。

走過長長的鐵製樓梯,進入了Bob’s Cafe店中,店中的裝潢….恩!非常的「居家」好像某個人有天突然決定「嘿!來開間餐廳好了!」那樣直接把家裡的客廳改裝成餐廳。

不過我覺得蠻有味道的喔!

Menu。有定食、咖哩和漢堡等。

飲料的Menu,當然有Orion和泡盛。

總而言之,先來一杯冰涼的Orion生啤吧!

我們點了兩份餐,首先上來的是「小浜バーガープレート」(小浜漢堡組合,¥800),套餐中有個餡料豐富、味美多汁的大漢堡,另外附上許多香脆的薯條。

小浜バーグ定食(小浜漢堡定食),基本上食材和「小浜バーガープレート」差不多,主要是將漢堡中的餡料以「配菜」的方式呈現,另外將包覆漢堡的麵包換成飯。

套餐還附了味增湯。

Bob’s Cafe的食物、就是「想像中的味道」。食材新鮮、價格實惠、份量十足可以吃得很飽!地元的食材配上Orion啤酒更添美味。我想拜訪小浜島,想要吃頓豐盛便宜的午餐,「Bob’s Cafe」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 回覆
    Martin Pneg
    2017 年 11 月 13 日 於 下午 12:37

    很有趣的店呢~~感覺很鄉下的地方,濃濃的海島風情
    版主回覆:(11/13/2017 03:43:28 PM)
    很地元、當地感很強的一間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