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沖繩美食。本部新餐廳和牛燒肉レストラン BURIBUSHI。價格實惠。燒肉美味。

2019 年 11 月 4 日

DSC07758.jpg

這間新開幕的和牛燒肉餐廳「和牛燒肉レストラン BURIBUSHI」位於同樣也是新開幕的旅館「Ala Mahaina Condo Hotel」(阿拉馬海納公寓飯店)前方的綜合商場「OKINAWA HANASAKI MARCHE 」。這天晚上因為就住在「Ala Mahaina Condo Hotel」,因為懶得再開車出去於是決定就在旅館附近用餐。旅館前方的綜合商場「OKINAWA HANASAKI MARCHE 」其實就有一間在網路上非常有人氣的日式料理店「海人料理 海邦丸」,但這天不知為什麼就是很想吃燒肉,於是選了這間今年9月才開幕的「和牛燒肉レストラン BURIBUSHI」作為晚餐的用餐地點。

說真的因為GoogleMaps上的評價才兩則、網路上也沒有任何台灣人寫的食記,決定吃這間店後內心有點忐忑不安,深怕踩到雷。不過實際去吃後,發現這間店其實還不錯,對於這間燒肉店的評論就如文章標題的八字箴言「價格實惠。燒肉美味」,是間值得推薦的餐廳。

DSC07810.jpg

DSC07808.jpg

BURIBUSHI的門口。這間店看起來有些高級,本來以為價格會貴得很誇張,但看到門口的Menu後發現晚間套餐的價格從3,000円起,是很一般的價格才決定入內用餐。

DSC07807.jpg

DSC07802.jpg

DSC07801.jpg

接待櫃檯後方有個展示的冰櫃,裡面擺滿了許多美麗油花的肉塊。特意把肉品展現出來,想必店家對於自家的肉品非常有自信吧!?雖標榜是「和牛」,但店家並沒有特別說是哪裡出產的和牛,採購的地點可能來自日本全國吧?

DSC07799.jpg

DSC07725.jpg

DSC07727.jpg

店內的座位分為兩座,一種是畫面中所看到被半圓形隔板圍起來的圓桌區,另一種則是一般的長方形桌子座位區。

DSC07800.jpg

我們就了半圓形的包廂式座位。半圓形的座位面對整面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雖然晚上天色太暗看不到),還有著類似包廂的隱蔽性。

DSC07702.jpg

點餐、呼叫服務人員都是用平板電腦進行。記得沒有中文,不過都是漢字應該很好理解。

BURIBUSHI的用餐分為午餐、晚餐兩個時段。午餐時間有便宜的特價午餐,如山原豚燒肉午餐組合、石鍋拌飯套餐、BURIBUSHI燒肉午餐、冷麵套餐等,另外還有豪華的燒肉套餐「贅沢セット」。

而晚餐則以套餐為主,主要分成三種:「ま〜さんコース」、「ちゅふぁ〜らコース」、「がんじゅうセット」。

DSC07703.jpg

DSC07705.jpg

DSC07706.jpg

晚餐可以搭點或是選擇晚間的套餐,單點的單價較高,因此建議選擇套餐會比較划算。套餐分為三種:

ま〜さんコース:3,000円

包含泡菜拼盤(キムチ・ナムル盛り)、馬鈴薯沙拉(チョレギサラダ)、和牛肋排肉(和牛カルビ)、和牛瘦肉(和牛赤身肉)和沖繩島產山原豬里肌(やんばる島豚あぐ〜ロース)、另外還有白飯、湯、點心。

ちゅふぁ〜らコース:5,000円

包含泡菜拼盤(キムチ・ナムル盛り)、馬鈴薯沙拉(チョレギサラダ)、牛舌(牛タン)、上等和牛肋排肉(和牛上カルビ)、上等和牛里肌(和牛上ロース)、另外還有白飯或石鍋拌飯、湯、點心。

がんじゅうセット・・7,000円

包含泡菜拼盤(キムチ・ナムル盛り)、馬鈴薯沙拉(チョレギサラダ)、特選和牛炙壽司(特選和牛の炙り寿司)、厚切上牛舌(厚切り上タン)、特選和牛里肌(特選和牛ロース)、特選和牛肋排肉(特選和牛カルビ)、沖繩島產山原豬里肌(やんばる島豚あぐ〜ロース)、另外還有白飯或石鍋拌飯、湯、點心。

簡單來說就是3000円是牛X2、豬X15000円是牛肉X37000円是牛肉X3、豬肉X1外加和牛炙壽司,然後價格越貴的套餐牛肉越好。

這天我們就點了ま〜さんコース(3,000円)和ちゅふぁ〜らコース(5,000円)各一。

DSC07714.jpg

DSC07715.jpg

豪氣地點了朝日男氣Dry啤酒,叫「男氣」應該是因為非常大杯吧!

DSC07718.jpg

DSC07720.jpg

除了啤酒外還有紅酒外和各式飲料。

東西都點好後就按下右下角的紅色按鍵「注文」,就完成點餐了。

DSC07789.jpg

DSC07791.jpg

點完餐後再等菜送上來前研究了一下單點,單點算下來真的貴蠻多了!不過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隨意的點餐。一個較實惠、一個吃得更盡興,要怎麼點餐就看自己的想法和需求囉!

DSC07733.jpg

啤酒和紅酒先被送來上來,辛苦了一天先乾一杯吧!

DSC07758.jpg

兩個套餐陸續被送了上來,為了要拍照我們等大家到期後才準備開始燒烤(當然還是要先拍照)。

DSC07753.jpg

ちゅふぁ〜らコース:5,000円

包含泡菜拼盤(キムチ・ナムル盛り)、馬鈴薯沙拉(チョレギサラダ)、牛舌(牛タン)、上等和牛肋排肉(和牛上カルビ)、上等和牛里肌(和牛上ロース)和沖繩島產山原豬里肌(やんばる島豚あぐ〜ロース)、另外還有白飯或石鍋拌飯、湯、點心。

DSC07759.jpg

DSC07734.jpg

肉的部分由左至右分別是上等和牛肋排肉(和牛上カルビ)、上等和牛里肌(和牛上ロース)、牛舌(牛タン)。

DSC07751.jpg

石鍋拌飯

DSC07762.jpg

DSC07769.jpg

沙拉和泡菜組合。

DSC07756.jpg

這個是卡夫人點的「ま〜さんコース」(3,000円)

包含泡菜拼盤(キムチ・ナムル盛り)、馬鈴薯沙拉(チョレギサラダ)、和牛肋排肉(和牛カルビ)、和牛瘦肉(和牛赤身肉)和沖繩島產山原豬里肌(やんばる島豚あぐ〜ロース)、另外還有白飯、湯、點心。

DSC07736.jpg

肉排由左至右分別是沖繩島產山原豬里肌(やんばる島豚あぐ〜ロース)、和牛肋排肉(和牛カルビ)、牛瘦肉(和牛赤身肉)。

DSC07762.jpg

DSC07769.jpg

沙拉和泡菜組合。

DSC07771.jpg

DSC07776.jpg

DSC07770.jpg

不管是牛舌(牛タン)、上等和牛肋排肉(和牛上カルビ)、上等和牛里肌(和牛上ロース)、和牛肋排肉(和牛カルビ)、和牛瘦肉(和牛赤身肉)和沖繩島產山原豬里肌(やんばる島豚あぐ〜ロース)…每一種肉都很好吃!雖然不像石垣牛那樣擁有油花滿布的花紋,但上等和牛肋排肉(和牛上カルビ)、和牛肋排肉(和牛カルビ)的油脂也夠多了,吃起來非常鮮甜好吃。烤得香脆的山原豬里肌也很美味,不乾不柴也擁有滿滿肉汁。

DSC07781.jpg

飯後的點心是芝麻布丁,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

DSC07795.jpg

用餐完畢後按下結帳(右下方)。

DSC07796.jpg

DSC07798.jpg

 工作人員就會拿給你一張牌子,拿這間牌子去櫃檯結帳即可。

BURIBUSHI的燒肉品質好!吃起來非常美味,加上高雅舒適的用餐環境,是一間值得推薦的燒肉料理餐廳!

和牛燒肉レストラン BURIBUSHI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4:30(L.O.14:00)

晚餐:17:30~22:00(L.O.21:0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