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山陽山陰)

鳥取住宿推薦:離車站近、高質感的旅館Super Hotel 鳥取站前。

2020 年 5 月 21 日

04.jpg

Super Hotel 是許多人前往日本選擇平價旅館時的第一選擇,「不知道選哪間旅館的時候選Super Hotel 就對了!」。我在日本住過非常多間的Super Hotel (超過20次,住宿次數僅次於超過40晚的東橫INN),這間「Super Hotel 鳥取站前」算是設計風格有點不同的Super Hotel 分館。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間交通方便、空間設計頗有無印良品風格旅館Super Hotel 鳥取站前。

這次一樣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旅館,一晚單人房的價格是新台幣2,218元(含早餐)。

DSC02491.jpg

Super Hotel 鳥取站前就位於鳥取站前(這就是「顧名思義」),從車站走過來只要一分鐘,交通非常方便。旅館在2019年7月1日才重新整修開幕,是間非常嶄新的旅館。

DSC02489.jpg

Super Hotel 鳥取站前的入口處。這間Super Hotel 鳥取站前在外觀和內部空間都大量的使用原木飾板,個人覺得這樣的風格很能提升旅館的質感。

DSC02488.jpg

DSC02493.jpg

很小的旅館「大廳」。這間Super Hotel 鳥取站前因為腹地較小,整間旅館不管房間、大廳、餐廳都偏小。

DSC02494.jpg

櫃台旁是Super Hotel的特色之一:自選枕頭。不過這天超過晚上10點才抵達旅館,因此枕頭都被拿光了櫃子也被關了起來。

DSC02474.jpg

櫃台旁就是電梯(電梯也很小)。

DSC02476.jpg

搭乘電梯來到房間所在的六樓。

DSC02424.jpg

推開房門後所看到的房間全景。

DSC02447.jpg

玄關走道旁就是衛浴的空間。

DSC02448.jpg

浴室的空間不大,而且這間Super Hotel 鳥取站前很可惜的沒有溫泉。所以洗澡就只能在浴室內洗澡,不能去浴場洗澡。

DSC02453.jpg

浴室的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牙膏、牙刷等備品。

DSC02431.jpg

換穿室內拖鞋,進入房間內部。在入口處有一台空氣清淨機。

DSC02427.jpg

接下來就帶大家進入房間參觀。前面有提到過這間Super Hotel 鳥取站前大量的使用原木飾板,就連房間壁面上都貼滿了原木適板,整個空間比起其他的Super Hotel 更有質感!感覺這是Super Hotel 新的設計方向,住過幾間比較新的Super Hotel都看過這樣的裝修方式。

DSC02432.jpg

房間沒有衣櫃,衣物要掛在壁面上的壁掛架上。

DSC02442.jpg

從另一個角度看到的房間全景。

DSC02439.jpg

床鋪不大,應該是單人床的尺寸。不過就門口擺放著兩雙拖鞋來看這間房間最多能睡兩個人。

DSC02445.jpg

DSC02458.jpg

液晶電視是用壁掛的方式裝設在書桌上方的壁面上。

DSC02433.jpg

DSC02472.jpg

書桌上有電視和冷氣機遙控器以及多功能的充電接頭。

DSC02435.jpg

DSC02461.jpg

DSC02460.jpg

書桌下方有吹風機、電熱水壺、茶杯組和冰箱。

DSC02468.jpg

DSC02469.jpg

床頭的充電座和電燈開關。

DSC02471.jpg

床頭還有一個緊急狀態時可以使用的手電筒。

DSC02478.jpg

早餐的用餐地點在一樓的餐廳/交誼廳。早餐時段餐廳的入口處會擺放早餐的用餐時間、健康朝食料理品項的牌子。

DSC02487.jpg

早餐的用餐空間。和這間「Super Hotel 鳥取站」前其他地方一樣,空間都不大,不過以綠色盆栽和原木地面、架子的佈置風格既新潮又溫馨,是個很舒服的空間。看起來真的和無印良品咖啡廳很像!

DSC02480.jpg

DSC02481.jpg

早餐的品項還算蠻多的,有西式的麵包、培根、香腸和鬆餅,也有由鳥取縣產蔬菜烹調的蔬菜咖哩。

DSC02482.jpg

DSC02484.jpg

沙拉和優格。

DSC02483.jpg

白飯和味增湯。

DSC02485.jpg

咖啡和飲料區。

Super Hotel 鳥取站前雖然空間較小又不像其他Super Hotel擁有溫泉設施,但旅館內外裝修十分新潮又溫馨,有無印良品飯店的質感,加上離車站近價格也便宜,加上2019年7月才重新開幕,各項設備都非常的新!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間旅館的。推薦給計畫前往鳥取的朋友,在選擇住宿地點時可以參考看看這間「Super Hotel 鳥取站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