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台北大安區絕美蔬食白色咖啡店「become」。好拍好打卡食物好健康。

2020 年 6 月 13 日

IMG_1813.jpg

become位於台北大安區的大安站附近,是一間位於靜謐小巷中的咖啡、早午餐店。become主打的是健康的蔬食早午餐,加上純白色店內外十分美麗吸睛,開幕以來吸引了許多網美、或是想當網美的朋友到此打卡朝聖。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真的真的很美的蔬食早午餐店「become」。

*店家的生意很好!建議先打電話訂位。become電話:(02)270-8200

或是透過官方FB訂位:https://www.facebook.com/becomebrunch/

IMG_1801.jpg

become位於信義區的小巷中,這一帶有許多可愛的餐廳和咖啡館,是個都市中的文青綠洲區域。become位於小巷中一棟三層樓舊公寓的一樓。become的純白外表十分吸睛,遠遠的就能看到這間純白色的店面。

IMG_1813.jpg

IMG_1814.jpg

IMG_1812.jpg

推開玻璃門後看到的店面全景。店面不大,可以容納的客人在2.30人左右。

IMG_1841.jpg

櫃檯前的座位區。

IMG_1811.jpg

從另一個角度看到的店面全景。

 

IMG_1810.jpg

IMG_1804.jpg

IMG_1842.jpg

店面的最前方,有個採光良好的玻璃屋,將室外的光線充分帶入室內使得室內空間顯得非常明亮。

IMG_1818.jpg

這個玻璃屋是become的「特等席」,也是店面光線最足最好拍的地方。

IMG_1806.jpg

一翻開become的Menu,第一個想法就是「好健康的一間店(有點太健康哈哈)」。become的料理品項主要以蔬食為主,如藜麥、蔬菜、沙拉、優格、煎蛋等。想吃肉的話另外可以加點點肉品拼盤。

點餐方式如下:

1.單點主餐。

2.A套餐 :主餐加60飲料三選一(咖啡、紅茶、小農鮮乳)。

3.B套餐 :主餐加120肉品三選一(德式香腸、香料烤雞胸、脆培根)。

4.C套餐 :主餐加160飲料三選一(咖啡、紅茶、小農鮮乳)+飲料三選一(咖啡、紅茶、小農鮮乳)。

這天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個A套餐 、兩個C套餐。

IMG_1824.jpg

味噌羅勒鮭魚可頌(350元)、鮭魚、味增羅勒醬、奶油起司和一顆太陽蛋。

IMG_1826.jpg

燉菠菜通心粉盤(320元)。包含了炸蒜片、青蔥花、奶油薯泥、藜麥和堅果,當然還有通心粉。

IMG_1827.jpg

become季節濃湯麵包盤(300元)。有焗烤起司麵包、綜合炒菇、鮮蔬沙拉和嫩蛋(類似歐姆雷的蛋包)。

IMG_1829.jpg

become早安盤(350元)。太陽蛋、特選今日麵包、焗烤薯泥、酪梨鮮蔬沙拉、優格、綜合炒菇。

IMG_1821.jpg

C套餐附的香料烤雞胸

IMG_1823.jpg

C套餐附的脆培根。

IMG_1819.jpg

我點的C套餐選的是小農鮮乳。

become每樣食物都有一定水準,還蠻好吃的。但因為主要以蔬食為主所以口味較清淡。附餐的肉品中香料烤雞胸和脆培根都是清淡的簡單調味。翠培根實在不夠脆,有點可惜。

become總評:店面內外皆美,好拍照好打卡。帶人來約會或是少女們的下午茶大家肯定會滿意。但客層取向以女性為主,對男性(至少對我)來說口味較清淡,吃完覺得有點空虛…

become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09:00–17:00

休息日:無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0弄3號

電話:(02)270-8200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becomebrunch/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