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北信義區日式漢堡店「WakuWaku Burger」(わくわく):新潮裝潢X美味漢堡的完美結合。

2020 年 6 月 15 日

IMG_4677.jpg

「WakuWaku Burger」(わくわく)是一間位於台北信義區吳興街上的日式漢堡、咖哩店。開店不滿兩年的WakuWaku Burger自從開店以來就深獲好評,上門的顧客絡繹不絕,午餐、晚餐的用餐時段還經常會大排長龍、一位難求是一間頗具人氣的餐廳。這天我們就趁著平日中午的用餐時間前往朝聖,看看這間「賣漢堡的店」究竟有何魅力。

IMG_4728.jpg

IMG_4653.jpg

「WakuWaku Burger」(わくわく)的店面外觀。在有些凌亂的吳興街上「WakuWaku Burger」(わくわく)以白色為基調頗具設計感的外觀非常顯眼好找,簡單來說是一間「一看就很厲害的餐廳」。

店家的空間設計是由「日作空間設計」所設計建造,從官方FB上還看到「WakuWaku Burger」還入圍了2020年的「TINTA」金邸槳的「商業空間/餐飲」的類別呢!

IMG_4727.jpg

「わくわく」是一個日文的副詞,意思為「充滿興奮與期待」。取這樣的店名應該是希望這間店能帶給顧客雀躍與期待的感覺吧!?

IMG_4669.jpg

IMG_4670.jpg

IMG_4671.jpg

推開厚重的木門進入WakuWaku的室內空間後看到的餐廳全景。WakuWaku以白牆、水泥地板和實木座椅為主要的設計元素。另外為了讓每桌的客人都還能保有一點隱私,還利用木柱和布匹區分出五種不同的座位空間。

IMG_4719.jpg

WakuWaku將店面前方的空間內縮,成為一個擁有兩面落地玻璃窗採光的小型日式庭園。將戶外的光線帶入室內。

IMG_4717.jpg

透過小型庭園的採光,讓本來應該頗為昏暗的室內空間變得明亮許多。

IMG_4673.jpg

IMG_4666.jpg

IMG_4665.jpg

位於店面最後方的點餐櫃檯,一旁還有吧檯式的單人座位區。

IMG_4668.jpg

自助區中提供餐具、水杯和包漢堡的包裝紙。下方還有幾本雜誌書籍。

IMG_4654.jpg

WakuWaku的Menu。厚厚一本的Menu看來店家的料理品項應該不少。

IMG_4655.jpg

一開始是介紹WakuWaku的套餐點餐方式,除了單點外還可以+50元多湯或飲料+180元多任選小食+湯或飲料+190元則享用任選涼菜+任選小食+湯或飲料

湯的品項主要是奶油蘑菇濃湯,還有偶爾才會有的特殊口味濃湯。

飲料的部分是可以任選90元的飲料,點價格超過的飲料超過的部分要補差價。

IMG_4656.jpg

下一頁是涼菜和小食的品項。

IMG_4657.jpg

接下來是早餐、下午茶點心和晚餐的選項,這頁的料理都是時間限定的,超過時間或是未到時間都無法點這一頁的料理。

IMG_4658.jpg

接下來就是WakuWaku Burger主力商品「漢堡」啦!漢堡的種類共有20種,最受歡迎的就是印在右頁上的「炸洋蔥圈富士山漢堡」。可惜這天到訪時店家告知當天的「炸洋蔥圈富士山漢堡」已售完,無法品嘗這看來浮誇的漢堡。

IMG_4659.jpg

IMG_4660.jpg

接下來的兩頁也是漢堡的品項,值得注意的是有兩道蛋奶素食者可以享用的素漢堡。

IMG_4661.jpg

最後面則是飲料的選項,看到有「啤酒」讓我眼睛一亮。

IMG_4662.jpg

義式咖啡、氣泡飲等飲料的品項也很繁多。

IMG_4663.jpg

也有果汁和奶昔的選項。

最後我們點了一份塔塔醬唐揚雞腿漢堡(260元)+190元的套餐(涼菜:毛豆明太子、小食:日式唐揚炸雞、飲料是柚子啤酒(補差價))和一份沖繩風味酪梨牛肉堡(290元)+50元的套餐(飲料:日式麥茶)

IMG_4677.jpg

漢堡是現點現做的,因此點餐後過了10分鐘左右餐點才陸陸續續的被端了上來。

IMG_4676.jpg

IMG_4681.jpg

塔塔醬唐揚雞腿漢堡(260元)。

整個漢堡套餐除了漢堡外還有滿滿的炸馬鈴薯角、醃黃瓜等配菜。厚厚的炸雞腿排上淋上濃郁的塔塔醬。炸雞腿排外皮酥脆內部鮮嫩,一口咬下滿滿的肉汁就隨之噴出。配上生菜和軟硬適中、帶著香氣的漢堡包真的好吃!馬鈴薯角配上類似墨西哥莎莎醬的沾醬一起吃也很美味。而醃黃瓜則有消除油膩、提振食慾的功效。醃黃瓜也好吃。

IMG_4709.jpg

漢堡可以分開來一樣樣食材慢慢品嘗。但用上下兩個漢堡麵包將所有食材包覆在漢堡中,再一口咬下才能品嘗到漢堡的醍醐味。

IMG_4714.jpg

怕用手拿不衛生不乾淨、或是怕醬汁滴下來的話可用自助區提供的漢堡包裝紙包著漢堡食用。

IMG_4689.jpg

沖繩風味酪梨牛肉堡(290元)。

沖繩風味酪梨牛肉堡是用酪梨醬包裹著厚厚的漢堡肉加上生菜製作。厚厚的漢堡肉烤得香氣四溢,一口咬下滿滿的肉汁鮮甜、好吃!

IMG_4692.jpg

套餐的小食「日式唐揚炸雞」。炸雞外皮乾脆、內部意外的多汁鮮嫩一點也不柴!好吃。

IMG_4683.jpg

很適合下酒的毛豆明太子。吃起來沒什麼明太子的味道,不過也是蠻好吃的。

IMG_4700.jpg

附餐的日式麥茶。

就是麥茶…

IMG_4706.jpg

柚子啤酒。喝起來甜甜的類似水果啤酒的味道,比較像果汁或是調酒也算好喝!

WakuWaku Burger總評:店內裝修非常可愛又有設計感,漢堡和小食都很美味!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漢堡,十分令人驚艷。缺點大概只有價格實在不算便宜吧!?

這間WakuWaku Burger真心誠意大推薦!

「WakuWaku Burger」(わくわく)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2)2758-6651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7號1樓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wakuwakuburg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