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

奧地利薩爾斯堡|薩爾斯堡火車總站a&o飯店a&o Salzburg Hauptbahnhof 。

2021 年 7 月 20 日


「a&o」是以德國為中心、在歐洲各地都有據點的連鎖飯店、青年旅館集團。和一般佈置簡單、設備陽春的青年旅館不同,a&o旗下的各間旅館都擁有極具設計感的極簡風佈置,是高質感、很不一樣的旅館集團。這間「薩爾斯堡火車總站a&o飯店」(a&o Salzburg Hauptbahnhof)是a&o在薩爾斯堡火車站附近開設的旅館。旅館距離車站不遠,房間空間大樓下就是巴士站交通上也很方便,是前往薩爾斯堡旅遊不錯的住宿地點。
這次我們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這間「薩爾斯堡火車總站a&o飯店」,四人房兩晚的房價是新台幣15,256元,平均每人每晚1907元(不含早餐)。以青旅等級的旅館來說a&o房價相對較高了些。不過如果選擇住「混合房」房價就便宜不少!混合房一晚的價格約新台幣500元左右,算是青旅混合房的標準行情價。
「薩爾斯堡火車總站a&o飯店」(a&o Salzburg Hauptbahnhof)的外觀(圖片來源:a&o)。
飯店離薩爾斯堡火車站約400公尺,徒步大約需5分鐘左右距離還算近。

「薩爾斯堡火車總站a&o飯店」的大廳和接待處。飯店內部的空間佈置非常有設計感,走進飯店好像走進設計博物館或是現代美術館的感覺。

從另一個角度看到的旅館大廳全景。

大廳旁有一座旅館附設的酒吧。

薩爾斯堡火車總站a&o飯店是一間很有規模的旅館,飯店的空間很大!內部也很寬敞。

我們投宿的四人房全景。
薩爾斯堡火車總站a&o飯店擁有多種類的房型,如單人房、雙床房、家庭房、四人房、六人房、八人房,當然還有和陌生人一起睡的混合房房型。以青年旅館來說薩爾斯堡火車總站a&o飯店的單人房、雙床房、家庭房、四人房、六人房、八人房的房價都算是比較高了些,但房間內部空間真的很大!空間明亮寬敞和一般青年旅館的房間大不相同。

房間內部的佈置很簡單,主要就是兩張單人床、一張雙層床和一組四人用的桌椅,牆面上還設置了一台壁掛式的小型電視。

床上放著替每位房客準備的浴巾。

從另一個角度所看到房間全景。

房間的入口旁有座衣櫃兼置物櫃,一旁則是浴室和廁所。浴室和廁所是完全隔開的空間,這一點讓使用上更加方便!也讓我們對這間旅館的評價高了不少。

廁所的空間。

乾濕分離的浴室,只有簡單的多用途沐浴乳和洗髮精、洗手乳,沒有其他備品。
薩爾斯堡火車總站a&o飯店a&o Salzburg Hauptbahnhof具有離車站近、位置好交通方便等優點,雖然房價較高、但室內空間大旅館的佈置也很有設計感。推薦給計畫前往薩爾斯堡的旅人在選擇住宿地點時參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