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館

2020年新開幕!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Chiayi)平價地點好房間新穎又有設計感。

2020 年 10 月 23 日


國際知名的連鎖飯店集團Holiday Inn今年(2020)在嘉義市區的嘉義火車站附近開設了「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Chiayi)。Holiday Inn Express是Holiday Inn旗下的平價連鎖品牌,這間嘉義智選假日酒店主打的正是平價、新穎卻又擁有具設計感的室內外空間設計、寬敞的房間。實際入住後對於這間「嘉義智選假日酒店」(以下簡稱「Holiday Inn嘉義」 )感到蠻滿意的,這篇文章就來介紹、推薦一下這間飯店,提供大家作為下次去嘉義旅遊時住宿的參考。
這次是透過Holiday Inn官方網站預訂「嘉義智選假日酒店」,兩人一晚雙床房含早餐是台幣3,380,使用「安心旅遊補助」1000元折扣後只要台幣2,380元。

「Holiday Inn嘉義」的正面外觀,看起來既新穎又氣派。

「Holiday Inn嘉義」的正面入口,不過除團體客人外大部分的房客都是開車來的。因此很多人或許在這裡住了一兩晚,卻從來沒有從這個出入口進出過。

停車場分為地下停車場和戶外的露天停車場。這天入住時不知道什麼原因地下室的入口被擋了起來,因此我們是先將車停在戶外的露天停車場。後來出去吃完飯回來後才將車停在地下室。


從正面入口進入後看到的旅館玄關。 
旅館大廳是在二樓,一樓是洗衣房、健身房等公共設施擺放的樓層。


搭乘電扶梯上了樓後,立刻可以看到旅館的接待櫃檯。 
接待大廳的等候座位區。

整間旅館給人的感覺不管配色、家具選用都非常活潑年輕,質感也不錯。


櫃檯旁是早餐的用餐區。

用餐區入口附近擺放著咖啡機、熱水機、微波爐等,房客可以自用取用和使用。


非早餐時段沒什麼人利用這些座位區。

進出電梯、房門、取電都必須刷房卡,雙人房給了兩張房卡。


電梯的內部也十分摩登時尚。

搭乘電梯前往二樓以上的樓層必須先刷卡。

通往房間的過道。

打開房門所看到的房間全景。

房間的配置和一般商務旅館差不多,一走入房間就是玄關,兩側分別是簡單的衣櫃(就是一個支架這樣,真的很簡單)和浴室。

衣櫃旁的櫃子中擺放著吹風機和電熨斗。

浴室。乾淨新穎、配色也很棒!摩登又時尚、空間也算大。我還蠻喜歡這間旅館的浴室設計的。

浴室鏡上面有個按鈕,按下後鏡子周圍就會有燈光亮起。

備品。老實說備品的包裝和設計很不行!很像汽車旅館或是廉價旅館的備品走錯房間放錯地方了。備品選用不及格!

浴室是沒有浴缸只有淋浴間。然後「淋浴間的門」和「浴室的門」是共用的。意思就是把浴室門整個打開就正好可以蓋住淋浴間的門。
有點奇怪的設計。




浴室旁是一個放著茶杯、電熱水壺、保險箱和小型冰箱的矮櫃。

從玄關所看到的房間全景。房間室內空間蠻大的,給的是兩張加大的單人床。



兩張床中間還有個小桌子。

靠窗邊還有一張書桌。 
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外面的嘉義市街景。

也可以直接走到陽台上眺望整個嘉義市區。

房價包含了隔日的早餐。早餐時用餐的客人很多,須由專人安排座位並帶入座。


早餐的品項還算多,有沙拉、散壽司、麵包等和洋式的食物。 
也有義大利麵、中式熱炒類的料理。

雞蛋、火腿和培根。


還有包子和周、白飯。配粥的小菜還蠻多的!

還有雞翅、雞塊等小孩子最愛的食物。

咖啡、果汁和水果。
整體來說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Chiayi)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旅館!國際連鎖飯店的品質確實有保障。房間寬敞、用色佈置年輕活潑又有設計感。地點好價格也十分實惠。嘉義開了一間這樣的國際級平價旅館,對旅人來說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