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

關西機場住宿的第一選擇:「日航關西機場酒店」。機場徒步三分鐘!

2020 年 11 月 6 日


如果是計畫搭乘隔天一早的飛機,或是抵達關西機場時時間已經很晚了。住在關西機場或附近是最好的選擇。「日航關西機場酒店」(ホテル日航関西空港)就位於關西機場旁,是離機場最近的飯店。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間「日航關西機場酒店」,給計畫住在關西機場的朋友們參考。
這是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日航關西機場酒店,兩人一晚含早餐價格是新台幣4,137元。
透過Booking.com預定日航關西機場酒店(Hotel Nikko Kansai Airport)

「日航關西機場酒店」(ホテル日航関西空港)位於關西空港的「AEROPLAZA」(機場廣場)內。這是「AEROPLAZA」(機場廣場)的外觀。

從關西機場第一航站車出站後先經過天橋會來到JR和南海電車的關西機場車站。通過這兩個地方後就會看到通往「AEROPLAZA」(機場廣場)的天橋。

AEROPLAZA的大廳。AEROPLAZA包含了「日航關西機場酒店」、膠囊旅館、飲食街和便利商店和簡易的過夜區。

日航關西機場酒店(hotel nikko kansai airport)的入口處。


辦好入住手續後拿到的房間房卡。

在旅館大廳辦好入住手續後,我們就拉著行李搭乘電梯前往我們的房間。這是推開房門後看到的房間全景。

玄關處的走道。走道一側是衣櫃,另一側則是浴室。

拉開殖民地式的衣櫃門,出現的衣櫃空間。日航關西機場酒店不愧是日航旗下的飯店集團,雖然因為開業較久設備顯得比較舊了一些,但空間真的比一般日本商務旅館大了不少!這個衣櫃大概是這幾年我看過最大的旅館衣櫃了。

浴室。一樣也是讓人感到有點年紀了,但設備和空間大小都很不錯。

備品用的牌子和給的數量都不錯,有五星級飯店的感覺。

浴室裡還有一個大大的浴缸。

玄關走道末端所看到的房間全景。這天訂的是雙床房因此房間放了兩張加大的單人床。空間相當寬敞。

行李放置台。

行李放置台下方的抽屜內放著兩套睡衣。

桌面上有提供兩瓶免費的礦泉水。


拉開書桌下方的櫃門,底下放著冰箱、冰桶、茶杯和保險箱。

靠窗戶的位置放著兩張單人沙發和一張茶几。

兩張加大雙人床,床睡起來非常舒服!

第二天早上,前往飯店大廳旁的餐廳享用自助式的早餐。
 
早餐的包含了日式和西式料理,選項相當多元。

麵包的區域。

塗抹麵包用的果醬、奶油。

白飯和炊飯,還提供咖哩。

味噌湯和白粥。

配粥用的小菜。

烤魚。

中華肉包子。一旁還有各種沾醬可以選擇。

煎蛋和培根。

以豬里肌肉為主的燉肉類料理。

自己動手擠壓的冰淇淋機。

還有現煎的牛排。

可頌和法式吐司。

布丁、杏仁豆腐等甜點類。

各種穀片。

水果。

咖啡、茶飲和果汁。

早餐真的蠻豐盛的!好吃選項多又可以吃得很飽!
透過Booking.com預定日航關西機場酒店(Hotel Nikko Kansai Airpor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