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住宿|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宜必思酒店Ibis Buenos Aires 。

2021 年 6 月 29 日


連鎖旅館「Ibis」是許多旅人在歐洲旅行的好朋友。Ibis和日本著名的平價連鎖旅館「東橫INN」、「Super Hotel」一樣有著平價、乾淨、地點好交通方便等特徵,所以在規劃旅行時的住宿地點時「Ibis」會是不錯的選擇。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位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Ibis旗下旅館「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碑宜必思酒店」(Ibis Buenos Aires )。
這次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碑宜必思酒店」,兩人一晚的房價是新台幣 2,206元(含稅含早餐)。

先解釋一下「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碑宜必思酒店」飯店名稱的由來。原因很簡單-就是飯店就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區一座方尖碑的旁邊。

Ibis Buenos Aires的外觀,旅館是棟新穎的大樓。

旅館的大廳,也提供酒吧、咖啡吧的服務。

我們投宿的六樓房間走廊。

房間全景。Ibis其實和日本的東橫INN、Super Hotel一樣不管哪間分店的佈置和裝潢都差不多。這間Ibis和我之前在巴黎住過的Ibis長得真的一模一樣!

Ibis的房間不大,主要就是一張標準雙人床,兩旁還有兩個矮櫃。

液晶電視放在床的正前方。

衣櫃和保險箱。

插頭蠻多的,充電算是很方便。

房間的浴室全景。馬桶是歐洲常見的洗屁股專用水槽,這種水槽在歐洲蠻常見的,但在阿根廷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備品不多,只提供洗髮精和香皂。

浴室沒有浴缸,而是以淋浴間代替。

隔天早餐是在一樓後方的餐廳用餐。


Ibis的早餐算是蠻豐盛!有大量的吐司、麵包、磅蛋糕、可頌等可供選擇。

一旁還有可以加熱的烤箱和烤麵包機。

此外還提供多種口味的優格、起司、火腿和水果。

炒蛋和果醬。

當然也有歐美人最愛的早餐-穀片。

飲料有咖啡、熱巧克力、茶和柳橙汁、葡萄柚汁。

早餐雖然簡單,但還是能吃得蠻飽的。
「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宜必思酒店」(Ibis Buenos Aires)交通方便,價格平實,房間雖小但住起來還算舒適。算是蠻不錯的平價住宿選擇。推薦給大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