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

盧森堡住宿 |盧森堡中心火車站宜必思尚品酒店 ibis Styles Luxembourg Centre Gare。

2021 年 7 月 14 日


交通方便,價格便宜、住宿品質也有一定水準的國際連鎖旅館「ibis 」是旅人在國外規劃住宿時的好選擇。這間位於盧森堡火車站附近的「盧森堡中心火車站宜必思尚品酒店」( ibis Styles Luxembourg Centre Gare)就是我們在盧森堡選擇的住宿地點。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間旅館,給計畫前往盧森堡的旅人。
這次我們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這間「盧森堡中心火車站宜必思尚品酒店」( ibis Styles Luxembourg Centre Gare),兩間雙人房的房價是新台幣5,881元(含早餐)。平均每人每晚1,470元的房價算得上是相當便宜實惠。

盧森堡的交通樞紐盧森堡火車站。

「盧森堡中心火車站宜必思尚品酒店」就位於盧森堡火車站對面的巷道內,從車站出發徒步只要3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旅館的所在。

旅館的接待櫃檯。大廳的佈置大膽地使用大面積的跳色牆面,鮮豔的牆面使得整間大廳散發著年輕活潑的風格也很有設計感。

旅館櫃檯前方的休憩區域,極簡風格的家具和鮮豔的色彩延伸了旅館的年輕風格基調。

交誼廳的一角有一部供房客使用的公用電腦。

一樓大廳的後方是餐廳,也是隔天早餐的用餐處。

這天我們投宿的雙人房入口處。

推開房門所看到的房間全景。

房間不大,兩張單人床就佔了室內大部分的面積。

靠窗的一側有書桌、椅子一旁還有一個簡單的衣櫃。

從另一個角度所看到的房間全景,從這個角度可以發現房間真的蠻小的,行李箱還找不到能完全打開的地方呢!

浴室的全景。和一般旅館常見室內配置不同的是這間旅館的浴室位於房間靠外側、也就是房間靠近窗戶的這一側,而不是設置在入口走道旁。乾濕分離的浴室空間很小,不過使用起來還算方便。

浴室的牆面上有吹風機的設置,不過風量不大、風也不夠熱,簡單來說就是「很難用」。到歐洲旅行,建議還是自己帶個合用的吹風機比較方便。


浴室中的淋浴間。

隔天的早餐在一樓的餐廳用餐。早餐包含多種類的吐司、各種起司和火腿。

小麵包和可頌。

也有法國麵包,住宿房客可以自行切下需要的份量。

還提供了牛奶和穀片。

咖啡機。提供美式咖啡、拿鐵和卡布奇諾等咖啡種類可供選擇。

另外還有多種口味的水果優格。

鮮榨柳橙汁(但要自己搾)和水煮蛋。

柳橙汁、蘋果汁和茶包、白開水。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ibis的早餐算很豐盛了!比日本的東橫INN豐富多了(笑)。
「盧森堡中心火車站宜必思尚品酒店」(ibis Styles Luxembourg Centre Gare)雖然房間和浴室都很小,但距離盧森堡火車站近、價格便宜還附早餐。想省一些錢的話我覺得是到訪盧森堡可以考慮的住宿地點。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