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雲林OHEY CAFÉ|好拍好吃的高質感玻璃屋咖啡店。

2021 年 1 月 26 日


OHEY CAFÉ是雲林斗六一間在2019年10月份開幕的咖啡店。這間店是由斗六老字號麵包店「世唯烘焙房」所成立的全新品牌店家。店名「OHEY 」分別代表著「Original」(原創)、「Honest」(誠實)、「Enrich」(豐富)、「Yummy 美味」  (美味),象徵店家想將原創、用料實在的商品讓顧客品嚐到豐富、美味甜點的精神。
「OHEY 」外觀有如一棟在森林中的小木屋,正面的大面積落地窗將戶外的陽光和綠意帶入室內,而內部則使用了大面積的原木裝修,讓「OHEY 」的室內空間顯得高雅時尚又有質感,是個很舒服、能令人放鬆的空間。

OHEY CAFÉ的店面外觀。左側就是成立OHEY CAFÉ的「世唯烘焙房」。這兩棟建築物是相連接、風格相同的建築物。

OHEY CAFÉ的入口處,大面積的玻璃窗讓店面看起來如一間玻璃屋般通透明亮。

外側的壁面是高質感的水泥灰階壁面,一旁還擺放了綠色植栽,讓這棟玻璃屋般的店面充滿了綠意,也讓店家顯得更加摩登新潮,充滿設計感。

打開店面所看到的OHEY CAFÉ全景。店家的基本色調是原木色配上白色,整個空間十分寬敞明亮。

店面一角的牆面上訂了一整面的木頭隔板,上面擺放了OHEY CAFÉ販售的獨家商品。


OHEY CAFÉ店面前方的大片玻璃窗將戶外的陽光和綠意帶進室內。

OHEY CAFÉ的Menu。


OHEY CAFÉ提供輕食、早午餐組合,另外還有單點的薯條、生菜沙拉等。

飲料的選項很多!有手沖咖啡、義式咖啡、堅果燕麥飲、氣泡飲和茶飲等飲料的選項。

Menu上沒有的飲料和甜點就擺放在櫃檯的甜點冰櫃中。

這四瓶用美麗玻璃瓶盛裝的飲料堪稱OHEY CAFÉ必點的名物,是一定要點來喝喝看的一品。

琳瑯滿目的蛋糕、甜點。每種甜點都有美麗的外表和充滿詩意的名字。

自助吧台區。除了提供吸管、餐巾紙、水外還有免費的餅乾可以自由取用。

這天我們點了「紅茶奶蓋」(90元)「桔子紅茶」(80元)「開心莓一天」(150元)「日出熱帶」(130元)

「紅茶奶蓋」(90元)。
以紅玉紅茶為基底,上面加入一層乳酪奶蓋。喝起來有紅茶的清香、也有乳酪淡淡的鹹味和圓潤的口感。

「桔子紅茶」(80元)。
桔子汁配上紅茶再裝入美麗的玻璃瓶中。桔子紅茶喝起以桔子的酸甜味為主,紅茶的清香調和了桔子汁的甜酸,讓桔子紅茶喝起來清爽不甜膩。蠻好喝的!

「開心莓一天」(150元)。
餅乾塔皮配上新鮮草莓、奶油,吃起來塔皮香脆,味道酸甜且不會過於甜膩,好吃!

「日出熱帶」(130元)。
香脆餅乾塔皮配上巧克力米果和芒果內餡,最後再放上白巧克力做為裝飾及提味。濃濃的水果酸甜味和巧克力十分對味!是道外表看起來甜膩,但實際入口甜度剛好、酸甜好吃的一道甜品。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到訪OHEY CAFÉ的客人將美麗的瓶裝飲料和店家的甜點相疊在一起拍照的照片。這天也如法炮製,拍了幾張這樣的照片。

店家免費提供的餅乾,吃起來香香脆脆還算不錯。

這天點了兩杯飲料、兩道甜品總價是450元。
習慣台北的物價後看到這樣的價格覺得還真是便宜啊…
OHEY CAFÉ總評:充滿綠意、陽光的店面十分舒適,甜點和飲料也不錯。是一間能提供道地好吃的甜店,是一間「不只是網美店的網美店」。推薦!
OHEY CAFÉ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0:00–19:30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103號
電話:(05)532-0908
官方FB:OHEY CAFÉ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