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陽明山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充滿綠色植栽懷舊家具的古董工業風咖啡店。

2021 年 11 月 8 日


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人開始「捻花惹草」種植綠色植物,植栽栽種也成為這兩年來最紅最潮的休閒活動之一。這間位於陽明山上的「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是近來植友間口耳相傳、最火紅最令人心生嚮往的咖啡店。野人花園環境清幽、景色怡人,店內還有許多綠色植栽和古董傢俱、懷舊物件。是間氣氛、景觀都是超一流的咖啡店,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走走看看。

野人花園位於陽明山雷達站附近,搭巴士前往的話可以搭乘303號公車在「衛星電台站」下車。

入口處前方有專屬的停車場,約可容納10-12台車輛停放。

這天我們是週日上午前往,還沒到11點店面前方的停車場就幾乎停滿了。計畫假日前往野人花園的朋友請務必早點抵達才有停車位。

從停車場所看到的野人花園咖啡廳建築物。

野人花園是早上11:00開始營業,因為不提供訂位的服務所以大家都是早早抵達排隊等待入內。這天10:45左右店前就排了不少等待進入的客人。

11點一到,工作人員就打開鐵門招呼客人們入座。我們來得早,所以是第一組入內的顧客,可以拍到在店忙時難得一見的「空景」。

店前的花園中還有一座當作裝飾的古董浴缸。

野人花園的入口處。

店中的消費方式為先購買250元的門票再入內,這250元可折抵店內的飲料消費。

入口處旁的戶外用餐區。

野人花園咖啡店的全景,這也是早到的客人才能看到難得的空景啊…

店內地上鋪滿了小石子,處處擺放著美麗的綠色植物。店內的傢俱、家飾和燈具都是看來有些年份的復古傢俱或古董物件。

從另一個角度看到的店面內部全景。

店內許多植栽都是擺放在紅酒木箱中,這樣的佈置方式暨別緻有創意又有質感。

店內部分的植物是可以購買的,如這棵小葉琴葉榕喜歡的話就可以買回去喔!

戶外用餐區。

野人花園的餐點和飲料。門票可折抵飲料,餐點的部分則是要另外付費的。

這天我們點的「冰西西里檸檬咖啡」和「柳橙鳳梨冰茶」。兩杯都不錯,很好喝蠻推薦可以點來喝喝看。

坐了一下後我們又走到戶外用餐區,準備到野人花園的後方逛逛。

後方也有一個半露天的用餐區域。

此處可以看見翠綠的山巒和湛藍的天空,令人看了心曠神怡。

除了露天的戶外用餐區外,一旁也有一座充滿懷舊家具與綠色植栽的用餐區域。

擺放整齊的園藝用具也成為擺飾的一部分。

這裡也有一處以復古家具、懷舊物件佈置的商品展售區。

這一盆盆的小型植栽上面都有價格,喜歡都可以買回家喔!

最後方則是通往廁所的走道。

被一片綠意包圍的走道。

很喜歡野人花園的佈置和氣氛,飲料也有不錯的水準,是一間非常推薦的咖啡店!
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1:00–20:00
定休日:週二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1號
電話:0963594237(不提供訂位)
交通:303公車「衛星電台站」下車
官方.instagram: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