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法國尼斯Hotel Solara|尼斯住宿推薦 。

2012 年 8 月 23 日

DSC00205_nEO_IMGHotel Solara 位於尼斯市中心,距離車站有一段距離(15-20分鐘),拖著行李走過去其實蠻累的,建議大家如果要入住的話可以搭乘尼斯的輕軌、在Massena站下車(旁邊有拉法葉百貨),從Massena站沿著Rue de France、往西方走約五分鐘可以到達。

DSC00240_nEO_IMGHotel Solara的外觀,Hotel Solara 附近是熱鬧的行人徒步區,招牌不是很明顯,要仔細看不然很容易錯過,要注意的是這棟樓不是整棟都是飯店,Hotel Solara 是位於最上層(五樓),要先按電鈴(電鈴上有Hotel Solara的名稱),工作人員會開門。   DSC00226_nEO_IMG

Hotel Solar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超~級~小的電梯了!看到真的有傻眼的感覺….

DSC00234_nEO_IMG電梯勉強可以塞兩個人加行李(很勉強),在裡面根本無法轉身…

DSC00225_nEO_IMG出了電梯後就是Hotel Solara的門口囉~

DSC00218_nEO_IMG

鑰匙,上面有我們的房號。

DSC00223_nEO_IMG

我們的房間,有兩個房間,進門處的房間有兩張單人床、一張小桌子。

DSC00216_nEO_IMG

DSC00219_nEO_IMG
DSC00205_nEO_IMG

打開門後另一間房間則是一張大張的雙人床。

DSC00206_nEO_IMG DSC00211_nEO_IMG DSC00212_nEO_IMG
廁所,蠻乾淨的~盥洗備品、毛巾浴巾一應俱全。

DSC00209_nEO_IMG

房間的窗戶。

DSC00208_nEO_IMG

Hotel Solara屬於兩星等的旅館,距離車站有段距離,但離海邊只要5分鐘,飯店從窗戶往下就是熱鬧的街區,逛街吃東西非常方便。

除去距離車站較遠外我都還蠻滿意的,滿分十分的話我的評分是8分,到尼斯旅遊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Hotel Solara每晚每人的價格是36歐(不含城市稅,我記得城市稅每晚每人是兩歐),約NT 1361。有無線網絡(免費)、有冰箱、電視和空調。早餐另外收費,每人每晚€ 8。

  • 回覆
    辛玉蘭
    2012 年 8 月 24 日 於 下午 10:39

    太美麗了.等我退休再去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