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

九州熊本:阿蘇山和草千里。

2013 年 8 月 17 日

nEO_IMG_DSC01902

 草千里ヶ浜是我在九洲旅遊書上看來的景點,藍天白雲外加美麗的綠草湖水,看起來真的美的冒泡阿!所以臨時決定把草千里納入阿蘇山這一天的行程之中。

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草千里ヶ浜是台灣旅行團到熊本的定番行程,不但在當地遇到很多台灣旅行團、PO在FB上時也很多朋友表示他們也來過這個地方。

nEO_IMG_DSC01811

從中岳火山口下來後,覺得草千里ヶ浜距離纜車站好像不太遠,天氣又不錯就決定漫步走到草千里ヶ浜….

nEO_IMG_DSC01812

nEO_IMG_DSC01818

後來才發現這段路有近兩公里長、我們似乎做了個愚蠢的決定….不過沿途風景還不錯啦!當做散步減肥(?)

nEO_IMG_DSC01827

走了二十分鐘之後、我們終於到達了草千里ヶ浜,此時霧氣很重還飄了點小雨,草千里ヶ浜中間的湖泊根本看不見、完全消失在霧氣中。

nEO_IMG_DSC01829

nEO_IMG_DSC01831

nEO_IMG_DSC01838

走近湖邊、霧氣也正好慢慢散開來~雖然不是旅遊書上的藍天白雲景色,但霧氣繚繞的草千里ヶ浜也實在美麗、宛若仙境!

nEO_IMG_DSC01851

 

nEO_IMG_DSC01866

nEO_IMG_DSC01871

真的很像仙境耶!!!帶著戀人來此根本就像在演神鵰俠侶阿!

 

晃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就搭巴士下山、準備回阿蘇站。不過當巴士來到時居然客滿了!!!於是我們只能多等一個小時、等下一班巴士….

nEO_IMG_DSC01881

nEO_IMG_DSC01887

在百般無奈的心情下等車、突然發現本來被綁起來的馬兒們被放了出來~馬兒們在湖邊奔跑飲水吃草,這根本是瓊瑤連續劇的場面阿!

nEO_IMG_DSC01889

nEO_IMG_DSC01892

nEO_IMG_DSC01902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如果不是搭不上車,我們還看不到這美麗的景色呢!旅行途中的意外與遺憾,也許是帶來新轉機的契機喔!

 

草千里ヶ浜交通方式:

搭乘九州産交巴士在「草千里ヶ浜」下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