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

「京。美食」Quil Fait Bon京都,水果塔名店的京都分店。

2014 年 5 月 20 日

キル フェ ボン(Quil Fait Bon)是日本有名的水果塔名店,キル フェ ボン(Quil Fait Bon)在東京、橫濱、仙台、福岡等地都有分店,而這一天要到訪的則是キル フェ ボン(Quil Fait Bon)的京都店。

Quil Fait Bon京都店位於三条河原町附近的小巷中,就在高瀨川的旁邊。

經過這裡時總會看到門口有一大推準備排隊入店的少女貴婦們,尤其是周末假日時不明就已的人經過這兒、會以為這是一間正在大拍賣的服飾店吧!?

第一次準備來Quil Fait Bon京都店用餐時就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而打了退堂鼓,過幾天又經過這裡時發現這天人沒有這麼多、在門口猶豫了一下就進去了…雖說門外沒人排隊但一進店家還是看到不少等待的顧客(上圖在店門的左側有寫到:排隊時間三十分、我第一次來時看到的是60分鐘)。進入店內、告知用在店內用餐,服務人員就發給我了號碼牌要我在旁等待。

等待的同時可以先去蛋糕櫃選蛋糕,擺滿蛋糕的蛋糕櫃實在是太美了!此時正逢草莓產季、櫃中滿滿的、各式各樣的草莓水果派爭奇鬥艷,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目不暇給!根本藝術品啊!可惜上方寫著「寫真禁止」,只能請大家去現場欣賞了。

等了二十分鐘左右終於輪到我了!在蛋糕櫃前點餐後就被帶入了店內的用餐區。這個區域就可以拍照了。

坐在這裡覺得有點奇怪,因為整間店都是少女和貴婦、大家正愉快地進行著下午茶。只有我是一個人、而且是一個壯漢在店內用餐…

我點的草莓塔(含稅546円)和咖啡(420円),我覺得546円還蠻便宜的(不過台幣160元左右)。

剝下外衣、靜靜欣賞她的美麗。

滿滿的草莓放在薄脆的外皮上、中間是香濃的卡士達醬,由於到訪當時正逢草莓當季,草莓非常甜美好吃,一點也不酸,配上卡士達醬和塔皮一起放入口中、好吃!

 

總結:キル フェ ボン(Quil Fait Bon)的水果派用料實在、價格不貴!而且好吃!無怪乎經常大排長龍。我個人還蠻推薦的!但如果排隊要排太久的話(超過半小時)的話、我覺得時間應該要拿來做更有效的運用才對~

 

キル フェ ボン京都」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11:00~20:00

定休日:無修。

交通手段:京都市巴士「河原町三条」站下車徒步一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木屋町通三条上ル恵比須橋角恵比須町534-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回覆
    sunny
    2014 年 5 月 21 日 於 上午 9:14

    草莓!!!尖叫…..
    我想那些貴婦及少女 會認為你是美食記者拉~
    對著草莓塔認真的左拍拍右拍拍,不會對你有任何怪想法拉~
    它的單價真的不高耶~好想去吃喔~~
    但我要到年底才能去京都玩阿~嗚…
    版主回覆:(05/30/2014 07:47:26 PM)
    是嗎?我坐在那裏時覺得好不自在喔!

  • 回覆
    Martin Pneg
    2014 年 5 月 21 日 於 下午 12:28

    這家我只吃過東京的,4月在高瀨川看到一堆要排隊的人就打消念頭了
    這家蓁的好看又好吃阿
    版主回覆:(05/30/2014 07:47:03 PM)
    真的還蠻好吃的,
    也真的要排很久、
    要當貴婦好累~

  • 回覆
    Erica
    2014 年 5 月 21 日 於 下午 1:04

    沒關係啦,你是有少女心的壯漢XD
    版主回覆:(05/30/2014 07:46:13 PM)
    咬手帕~

  • 回覆
    Eva
    2014 年 5 月 23 日 於 上午 8:24

    我這家在東京吃,那時候吃多款野莓,也超棒~
    莓類最高!XD
    版主回覆:(05/30/2014 07:40:43 PM)
    哇!吃好多款好厲害!
    甜點專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