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

「京。住宿」未來系膠囊旅館「9h ninehours 京都」。

2014 年 9 月 7 日

9 HOURS是一間膠囊類型的旅館,裝潢極具未來高科技感,因此頗受日本國內外年輕背包客的喜愛,我在日本住過不少個室、膠囊類型的旅館,個人其實還蠻喜歡這種便宜方便的住宿類型的。

9h ninehour名為9 HOURS,但實際上在每天的中午12:00就可以CHACK IN,而CHACK OUT時間則是第二天的10:00,因此最大停留時間長達22小時。至於價格方面則採取浮動式的價格,一般週間價格2900円~3900円之間,周末假日或是較熱門的時間可能會有4900円~5900円的高價。這一次我是透過JALAN訂房的,訂房價格是2900円(含稅)。

按此透過Booking預定「9h ninehours 京都」

9h ninehours京都的地點位於四条河原町,走路一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京都最熱鬧的街區,地理位置十分優越。

9 HOURS的外觀,現代感的外觀十分引人注目。

晚上的外觀。 

進入旅館內後首先要換上拖鞋,左側就是鞋子的放置處。

LOBBY。

CHACK IN時工作人員會告知房間位置、WIFI密碼和各樓層簡介等….

接著會給你兩把鑰匙,一把是鞋櫃的鑰匙、另一把則是私人物品櫃子(在9樓的淋浴間旁 )的鑰匙。

大型的行李可以放置在一樓的這個區域。

一樓的公共空間。

9h的樓層是男女分層的,1樓是大家共用,2-5樓是女性的空間,6-9樓則是男性的空間。

 連電梯都分男女!

我住的是七樓。

七樓房間的入口處旁是廁所,共有兩間。

房間,感覺很像科幻電影中太空船上的冬眠艙。

睡覺的空間。蠻簡單的、就是床墊、棉被、枕頭(沒有電視…)

最深處的牆面上有電燈開關、附鬧鐘功能的時鐘還有插座(只有一個)。

九樓是洗澡的地方,旁邊是個人專用的櫃子,重要物品可以鎖在這裡避免遺失。

櫃子裡的備品:棉質衣服一套、毛巾和浴巾各一,還有牙刷一把。

 

淋浴間。

淋浴間是採取乾濕分離的設計。

淋浴間後方其實是相通的….

淋浴間的後方,可以看的出來其實每間淋浴間都是相通的…

淋浴間相通走道的最深處有個泡澡的浴缸,不過已經暫停使用了~

這個浴池超小的、跟不認識的人擠在小小的浴池裡好像也有點怪…..

9h ninehours 京都總評:

價格便宜、地點好,裝潢新穎、住起來的感覺也不錯!蠻好睡的~但是個人物品必須放在一樓自己的行李箱或是鎖在櫃子中,要拿東西的時候爬上爬下有點麻煩….我的感想是如果只住一、二天的話還不錯,要連續住好幾個晚上的話就不太適合了!

9h ninehours 京都官網:

9h ninehours 公式サイト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回覆
    Martin Pneg
    2014 年 9 月 7 日 於 下午 9:29

    真的很科幻,感覺壓迫感很大

  • 回覆
    Sinn
    2014 年 10 月 9 日 於 下午 9:57

    看過很多介紹文,你的最讚~詳細又清楚⋯好像不用再看別人的了!讚讚讚
    版主回覆:(10/20/2014 09:50:23 PM)
    謝謝您的美言~

  • 回覆
    ales
    2014 年 12 月 4 日 於 下午 1:45

    請教一下大大,我明年4月份要去京都看櫻花,因為訂不到一般飯店所以訂了9H預定住5天.因為第一次住這種飯店,所以很多地方並不了解想請教一下.
    1.Chick in時需要出示那些證件,中文可以通嗎?小弟的英文與日文蠻破的
    2.大型行李只能放1樓沒有可以上鎖的地方嗎?睡覺時會不會有遺失的危險
    3.聽說每天都要Chick in Chick out 連續住宿的旅客應該會保留房間不會因為太晚Chick in而沒地方睡吧.
    4.若是一大早Chick out之後 那大型行李也是只能放大廳嗎?或是可以上鎖呢?
    問題蠻多的,請不吝賜教,謝謝.
    版主回覆:(12/04/2014 10:17:51 PM)
    您好,因為我沒有連泊的經驗、我就我知道的部分回答:
    1、Chick in出示護照,工作人員是日本人我想鐘文是沒辦法的~
    2、一樓沒有上鎖的地方,貴重物品可以鎖在自己的櫃子中或是帶到睡艙保管~
    3、只要您有訂房,我想一定會有地方給您睡的~
    4、大型行李只能放一樓的置物空間。

  • 回覆
    ales
    2014 年 12 月 4 日 於 下午 10:52

    謝謝您的回覆^^ 讓我受益良多
    版主回覆:(12/05/2014 10:27:25 PM)
    不客氣,祝您一切順利。

  • 回覆
    暖于
    2015 年 11 月 14 日 於 下午 12:01

    你好~
    請教大大
    我和朋友想說在這間膠囊旅館住3個晚上,
    請問它是不是這3天每天都要chick in和chick out?
    還是跟一般的飯店一樣只要第一天chick in和最後一天chick out?
    版主回覆:(11/18/2015 10:47:05 PM)
    您好:因為我只住過一個晚上、這部分我不太清楚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