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

「京。美食」夏威夷鬆餅Eggs ‘n Things京都四条店。

2015 年 9 月 7 日

DSC08953.jpg

  因為我的頭髮頗長的關係、經常被網友誤會我是個女孩兒,但事實上本人可是鐵錚錚的男子漢(請見右上方的大頭照)。身為男子漢、其實對於蛋糕阿甜點阿沒有那麼熱愛(我比較喜歡吃拉麵啦~),在我去過的京都美食咖啡店中、蛋糕甜點店家只佔了很小的一部分,除非是該店家有名到爆炸、讓我覺得不去很可惜,才會讓我興起前往一探究竟的念頭(如Salon De the Au Grenier D’or、六盛茶亭、Cafe Rhinebec….)。

  Eggs ‘n Things是日本著名的排隊名店,以鬆餅上堆積如山的奶油聞名,從日本藥妝失心瘋的這篇文章中、知道了原來Eggs ‘n Things是一間來自夏威夷的鬆餅店,本店開幕於1974年,後來在2010年左右在日本展店後立即受到廣大螞蟻人的熱愛,螞蟻人為了吃這裡的鬆餅,排上好幾個小時都願意!

  去年(2014)Eggs ‘n Things在京都的四条開了分店,這年夏天我回京都時,由於旅伴很想吃吃看Eggs ‘n Things,我就捨命陪君子(?)、陪她去吃吃看。

DSC08977.jpg

  到達Eggs ‘n Things時間蠻早的、門外沒什麼人排隊(這張照片是吃完後補拍的,那個時候門外就大排長龍了~),因此等沒多久就被工作人員帶進了店內。

DSC08951.jpg

DSC08941.jpg

DSC08942.jpg

DSC08952.jpg

DSC08968.jpg

店內的裝潢,客人很多讓我不太好意思拍照,儘量不要拍到人的情況下不能拍得很仔細、請見諒。

DSC08940.jpg

DSC08965.jpg

DSC08966.jpg

MENU,這裡的招牌是鬆餅パンケーキ,我們一人點了一個パンケーキ:草莓パンケーキ、香蕉パンケーキ,另外還點了一杯冰沙~

DSC08953.jpg

 

注文後等了十分鐘左右、我們點的パンケーキ被送了上來。這份是我點的香蕉パンケーキ(1150円)。這裡的パンケーキ以高聳如小山的奶油著稱!一端上來氣勢果然驚人!可惜的是可能奶油擠得不是很端正的關係、或是端上來的時候晃到的關係,奶油小山已經傾斜了,高度略降了一些。

DSC08956.jpg

有五片鬆餅パンケーキ、上面擺了香蕉切片,奶油小山上撒了許多澳洲堅果。

DSC08958.jpg

旅伴的草莓パンケーキ(1150円)。

  網路上對於Eggs ‘n Things的奶油評價很多,大多是說甜而不膩阿~還有人說再多也吃得下之類的。不過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還蠻甜的!加上份量很大,這一大球奶油實在是吃不消阿!

  パンケーキ本身鬆軟好吃,不過我對於鬆餅的味道上印象不深,總覺得鬆餅本身的味道都被上面的奶油給壓過了…

  誠心建議食用時搭配咖啡、可以壓一下甜味,鬆餅或許會更加美味..

 

Eggs ‘n Things京都四条店

營業時間:9:00~22:00(最後點餐21:00)

交通資訊:地下鐵「四条」站、阪急電車「烏丸」站,京都市巴士「四条烏丸」站下車,徒步五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回覆
    sunny
    2015 年 9 月 8 日 於 上午 8:59

    這一家的奶油山和bill的不相上下阿

  • 回覆
    Martin Pneg
    2015 年 9 月 8 日 於 上午 11:26

    這家也是排隊名店阿~~
    那個奶油量很驚人,想要挑戰看看

  • 回覆
    文琍
    2015 年 9 月 8 日 於 下午 10:06

    整篇文章看完,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本人可是鐵錚錚的男子漢(請見右上方的大頭照)!
    哈哈…
    本人最近因為要自由行,常上网爬文!
    也看到作者不少受益匪淺的文章,確實一直認為作者是女兒身!
    心裡一直默默佩服,這女生不得了!
    (自由行最怕人身安全)
    哈哈…真的是有眼不視泰山啊!
    版主回覆:(09/16/2015 10:35:48 PM)
    哈哈哈!真的好多人誤會喔~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看首頁應該放一個大標-我是男的!

  • 回覆
    bernice
    2015 年 9 月 9 日 於 上午 6:21

    這間名氣也不錯
    男生很少吃甜點的,呵呵!
    我也不是很愛,不過鬆餅還不錯吃
    這間鮮奶油量很驚人
    版主回覆:(09/09/2015 08:28:31 PM)
    奶油太驚人了~
    不過這間店也是以奶油聞名的..
    愛吃的人還是會很喜歡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