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沖繩」石垣島住宿「Hotel WBF 石垣島」(ホテルWBF)石垣島。

2017 年 11 月 15 日

WBF飯店是一家近年展店速度頗為迅速的連鎖飯店集團,目前WBF集團之下共有21間飯店,主要分布於沖繩、關西和北海道地區,以我們住過的「Hotel WBF 石垣島」和官網上所看到的集團旗下其他旅館來看,Hotel WBF旗下的旅館都頗有設計感,價格方面是屬於平價的商務旅館,客層取向應該是以年輕人為主。

這間Hotel WBF 石垣島位於離石垣港有一段距離的小巷中,從港邊走到Hotel WBF 石垣島約十分鐘左右,附近就是石垣島最熱鬧的主要街道、距離石垣公設市場很近(走路約五分),離以販售辣油聞名的「辺銀食堂」也不遠,另外前往機場(或是從機場來到石垣市區)的巴士站就在離飯店徒步兩分的距離內,交通位置上算是相當不錯。

Hotel WBF 石垣島是間非常新的旅館,在2017年年初才開幕,是一棟有著新潮外觀的清水模建築。我們入住兩晚的價格是34,000円,平均一人一晚是8,500円,以商務旅館來說算是比較高的價格。

在旅館的一樓大廳有著無料提供的咖啡茶水和果汁,就連石垣島泡盛名酒「八重泉」、「請福」都無料提供,真的是非常有誠意!光是這點就替這間Hotel WBF 石垣島大大加分不少!

我們分到的房間位於二樓,很少住到這麼低樓層的房間呢!要提醒大家的是石垣島的住宿出乎意料的難訂,我們決定要前往石垣島是在今年的四月中,四月中要訂八月的旅館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本來想要無腦訂的東橫INN很早就被訂滿,好在友人和我一樣是訂房之神(笑),在她煞費苦心地搜尋之下才找到這間讓我們非常滿意的旅館。

推開房門所看到的房間全景。

「Hotel WBF 石垣島」的房間附有簡易廚房,廚房設備包含IH爐、冰箱和微波爐,做不了什麼大菜,不過做頓簡易晚餐我想是沒問題的。

室內還有洗衣機,這點也大加分(手比愛心)。

浴室的熱水控制面板在牆外,洗澡前必須要把開關打開才有熱水。

浴室和浴室的備品。

房間全景。

寬敞舒適的兩間單人床。

房間的牆壁和外觀一樣都是清水模,讓我想到我在京都讀書時位於西陣的宿舍「卡瓦納京都暫居處」(国指定史跡),真是懷念那段時光啊…..

Hotel WBF 石垣島的房價稍高,但飯店不論外觀或是室內都頗具設計感,接待處提供的豪華豐盛飲料飲料群更是深得我心!是我很推薦的石垣島住宿選擇喔!

 

  • 回覆
    訪客
    2018 年 9 月 4 日 於 下午 1:41

    請問房間有廚具碗筷提供嗎?謝謝~
    版主回覆:(09/04/2018 05:18:11 PM)
    您好,記得是沒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