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住宿

冰島教堂城Kirkjubæjarklaustur住宿|馬格馬酒店Magma Hotel 。

2018 年 10 月 10 日

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廣告很厲害,當使用Google搜尋後你搜尋過的標的物就很會出現在FB、部落格或是網站上的Google廣告上。而這間Magma Hotel (馬格馬酒店) 就是在我開始搜尋冰島的住宿地點後,出現在某個頁面的Google上而被我看到的。Magma Hote位於教堂城Kirkjubæjarklaustur鎮外,旅館風格和裝潢非常對我的胃口,看到這間旅館、確認過我們投宿的日子有房間後立刻預訂了Magma Hotel (馬格馬酒店) ,對這間旅館充滿了期待!

一樣透過Booking.com預定Magma Hotel (馬格馬酒店) ,價格上四個人一晚TWD 10,753 ,平均一人一晚2,688(四人房、含早餐)。以冰島的住宿來說稍微貴了些,不過如果把早餐的價值也算進去,價格還稱得上「實惠」。

預訂連結: 透過Booking.com預定Magma Hotel (馬格馬酒店)

DSC02911.jpg

教堂城的全名是「基爾丘拜亞拉伊斯蒂」(Kirkjubæjarklaustur),是個怎麼樣也記不住的名字XD。離開維克鎮後直到東邊的赫本鎮為止,長度達265公里的路途中教堂城是唯一一個生活機能較佳的城鎮。因此如隔天果要參加從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出發的冰川健行行程,比起住在Vik維克我會更建議住在教堂城,才不會趕不上冰川健行的出發時間。

這間Magma Hotel (馬格馬酒店) 位於教堂城城外,冬季因為大雪冰封了道路和指標,所在之處不算太好找的地點,幸好在冰島經常出包的GoogleMaps這次十分夠力,準確的指引我們抵達Magma Hotel 。抵達Magma Hotel時旅館外的停車場停的滿滿的,看來這間旅館相當受到歡迎,住房率應該蠻高的。

停車場旁是Magma Hotel的接待處,裡面的餐廳就是享用早餐的地方。此處不提供晚餐的服務,因此想要用餐的朋友必須到教堂城中覓食。

接待處提供免費的咖啡和餅乾。

DSC02918.jpg

DSC02915.jpg

餐廳/交誼廳的空間,房客可以自由地使用這個空間。

DSC02927.jpg

辦好了入住手續後,我們就拉著行李在大雪紛飛中前往我們投宿的小屋。Magma Hotel的小屋共有十座,每座大小相同,想來室內佈置應該也差異不大。

DSC02946.jpg

DSC02955.jpg

推開房門後左手側是衣櫃、置物櫃的空間。

房間中有電煮壺和膠囊咖啡機,還有四人份的杯具。

DSC02962.jpg

下方則是冰箱。

DSC02951.jpg

浴室的空間。比較要注意的是Magma Hotel的熱水供應是「預熱式」,旅館幫我們準備了六人份的熱水,用完就沒了。所以在用水時要注意一下不要浪費水,以免沒熱水可用。

DSC02932.jpg

DSC02930.jpg

房間內部有三張床: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和一張沙發床。明顯看出來這間房間其實比較適合兩個人入住。

DSC02935.jpg

DSC02936.jpg

DSC02937.jpg

北歐風的極簡風格很有冰島的房屋裝潢特色。

DSC02938.jpg

DSC02939.jpg

DSC02942.jpg

在房間的另一面則是一整面的落地玻璃窗,雖然現在照片中看到的戶外景色只是一片雪景,但實際上房間外側是一座湖泊,夏季時可以看到美麗的「湖光山色」。 

落地窗有座玻璃門,可以打開走出戶外。如果是夏季到訪,我想外面的平台會是個用餐納涼的好地方。

DSC02966.jpg

隔天一早我們回到接待處所在的主棟樓享用早餐。

DSC03004.jpg

DSC03005.jpg

DSC03007.jpg

早餐有火腿、羊奶火腿、起士、穀片、麥片和麵包等,另外還有果汁、咖啡可供自由取用。

DSC03013.jpg

DSC03008.jpg

豐盛的早餐!阿對了左下角就是Magma Hotel的鑰匙,設計的蠻別緻的。

Magma Hotel (馬格馬酒店) 

訂房價格:四個人一晚TWD 10,753 ,平均一人一晚2,688(四人房、含早餐)

Gps Points:N63°47’05.3″W18°00’53.8″

預訂連結: 透過Booking.com預定Magma Hotel (馬格馬酒店)

更多有關冰島行程、極光攻略、必見景點、自駕攻略、藍冰洞冰川健行介紹,請參考拙作「卡瓦納X冰島」。  

1530497837-1986705621_n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