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北「餵我早餐 The Whale公園店」豐盛好吃好拍好打卡的美式早午餐潮店。

2020 年 6 月 18 日

IMG_4188.jpg

「餵我早餐 The Whale」位於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小巷中,是一間在網路上非常受到好評的早午餐店家。「餵我早餐 The Whale」會如此的受到歡迎我想和店家美式新潮的裝潢有莫大的關係,是間人氣網紅級的打卡名店。究竟這間美式早午餐店只是間好拍照的網紅名店?還是間美麗又美味的店家呢?就讓我親身去一探究竟吧!

「餵我早餐 The Whale」線上預約網址:餵我早餐 The Whale 公園店 | 立即訂位!inline 線上訂位預約

IMG_4184.jpg

「餵我早餐 The Whale」有兩間分店,這次前往的是位於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餵我早餐 The Whale公園店」。店家位於大安森林公園和建國假日花市附近的小巷轉角,一走入巷中就能遠遠的看到「餵我早餐 The Whale」藍色的顯眼招牌。

IMG_4188.jpg

IMG_4193.JPG

因為我又懶又不想被制約,所以通常去餐廳都沒預約準備去現場排隊。這天前往「餵我早餐 The Whale」也是這樣沒預約就直接殺過去了。由於當天是週六本來就預想到會需要排隊等待的時間。結果沒想到走入店內後店家告知前面還有多組正在排隊等待的客人,必須等「2個小時」才能入內用餐。

天啊真的要等太久了啦!不過想想這天的目標就是來這裡吃早餐,所以就覺得給他等下去了。留下電話後我們先離開到了附近的咖啡店坐坐,約50多分鐘後就接到簡訊通知我們座位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可以入內用餐。

IMG_4272.jpg

推開店門後所看到的店內全景。「餵我早餐 The Whale」以藍色和白色作為店內主要識別色調,裝潢十分有美式餐廳「diner」的感覺。

IMG_4271.jpg

IMG_4267.jpg

IMG_4266.jpg

我個人覺得「餵我早餐 The Whale」的室內裝修風格也稱不上多夢幻網美,其實就是一間「希臘配色的美式餐廳」,以藍白為基調使得「餵我早餐 The Whale」沒有一般美式餐廳較為厚重的感覺。呈現出出一種輕盈的風格。

IMG_4264.JPG

IMG_4263.jpg

IMG_4338.jpg

IMG_4269.jpg

IMG_4268.jpg

店面靠窗的位子是店內最受歡迎的位子,但店員跟我們說空位已經有人先預約了…

IMG_4275.jpg

轉個彎,發現吧台後方還有一個用餐區域。

IMG_4280.JPG

水杯、餐具自助區。

IMG_4284.jpg

IMG_4281.jpg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邊的吧台座椅,不是特別喜歡的位置(因為不好坐)。

IMG_4252.jpg

餵我早餐 The Whale的Menu,和店中主要配色一樣是以藍色為基調。而餵我早餐的英文「The Whale」就是「鯨魚」的意思,因此Menu上還印著一隻鯨魚。

IMG_4254.jpg

餵我早餐 The Whale的用餐規則,最令人驚訝也令人驚喜的是這裡居然不收服務費!天阿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開店居然不收服務費!?這一點實在令人感動。

IMG_4255.jpg

餐點的部份有蠻多選擇的,首先是拼盤式的「大早餐」和法式吐司、美式鬆餅等早午餐。

IMG_4256.jpg

另外還有煎蛋捲、有許多配菜的可頌拼盤。

IMG_4257.jpg

三明治的部分。最便宜的貓王三明治要價130元其實真的不貴,因為我家樓下的早餐店總匯三明治也要7、80元呢!

看到這邊可以看到餵我早餐 The Whale的特色之一「有很多加入酪梨的料理」,這讓酪梨控張副總龍心大悅、喜上眉梢、眉飛色舞、舞動奇蹟(不知所云)。

IMG_4258.jpg

沙拉拼盤的部分。

IMG_4259.jpg

單點的頁面,可以單點可頌、薯餅、吐司、培根和香腸等…另外還可以單點酪梨。在台灣很少吃到Menu上印有酪梨料理的店家呢!

IMG_4260.jpg

優格的部分,居然還有張副總的另一個心頭好「巴西莓果碗」(Açaí Bowl)!!!這讓張副總陷入左右為難的窘境,就像坐在玄彬和我中間一樣-實在不知道該選擇誰啊!!!

IMG_4261.jpg

IMG_4262.jpg

飲料的部分有義式咖啡、奶茶、果汁等…

飲料的部分如果和餐點一起點餐會有稍微便宜一點的套餐價。

IMG_4320.jpg

IMG_4310.jpg

最後我們點了「餵我大早餐」(330元)、酪梨蜂蜜開放三明治(170元)、餵我巴西莓(280元)和單點一杯冰美式(80元)。

IMG_4330.jpg

餵我大早餐和搭配的美式冰咖啡。

IMG_4285.jpg

「餵我大早餐」(330元)。

IMG_4287.jpg

餵我大早餐包含了兩顆蛋、培根包香腸、烤雞、炒蘑菇、兩小片吐司和薯餅、玉米粒,豐盛程度和熱量都是一飛沖天。

IMG_4292.jpg

每一樣都很好吃!特別是炒蘑菇和脆脆的馬鈴薯餅深深擄獲我們的味蕾,一口咬下馬鈴薯餅真的會不自覺得說出「誒很好吃耶!」。副總則是對炒蘑菇讚不絕口,明明是我點的她還很難得的偷挖來吃。

IMG_4332.jpg

冰美式(套餐特價80元)。

附餐的冰咖啡就是普普通通的冰咖啡,喝起來蠻像冰咖啡的(廢話)。

IMG_4300.jpg

熱愛酪梨也熱愛「巴西藍莓」(Açaí Bow)的副總一口氣點了「酪梨蜂蜜開放三明治」和「餵我巴西莓」來吃。

我們兩個一直以來都很互補,她豪氣的點餐、我豪氣的付錢,堪稱是合作無間(雖然我是很想互調扮演的角色啦!)。

IMG_4303.jpg

酪梨蜂蜜開放三明治(170元)。

其實就是切片酪梨配上兩片烤土司和沙拉,酪梨上還淋了調味醬汁吃起來暨清爽卻又有飽足感。酪梨號稱「森林裡的奶油」富含豐富的脂肪,一不小心吃太多可是會發胖的喔!

IMG_4305.jpg

餵我巴西莓(280元)。

餵我巴西莓就是國外常見的一種用巴西藍莓製作的優格「巴西莓果碗」(Açaí Bowl)。餵我巴西莓上面有香蕉、藍莓、奇異果和堅果類,既健康又很美味,堪稱養顏美容的聖品。就連不是特別喜歡吃優格的我都覺得真的蠻好吃的。

「餵我早餐 The Whale」總評:不只是一間浮誇、虛而不實徒具外觀的網美店,料理真的頗為道地美味,好吃!誠心推薦。

(但真的要先預約啦!才不用等太久。)

「餵我早餐 The Whale」公園店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08:00–16:00

電話:(02)2700-36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預約網址:餵我早餐 The Whale 公園店 | 立即訂位!inline 線上訂位預約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heWhaleDa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回覆
    Martin Peng
    2020 年 6 月 19 日 於 下午 12:34

    這家也知道很久了
    但是都一直沒有去過
    這種美式早餐我也很喜歡呢
    版主回覆:(06/19/2020 08:14:06 PM)
    很不錯喔!有機會有時間可以去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