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北羅斯福路「小仺館 Cafe & Rice」。美味日式咖哩&可愛的富士山杯子。

2020 年 6 月 19 日

IMG_2154 2.jpg

每次坐計程車去台北車站搭高鐵時都會經過這間位於羅斯福路上的餐廳「小仺館 Cafe & Rice」。小仺(音同「倉」)館的店面雖然小巧但其極簡的外觀和特殊的名字頗為引人注目也很吸引人,因此這天就趁著中午的用餐時間騎車前往「小仺館 Cafe & Rice」用餐。

IMG_2131.jpg

「小仺館 Cafe & Rice」的店面外觀。寬度真的很小,大概只有2.5公尺左右。

IMG_2132.jpg

門口放了一個木製黑板立牌,上面寫著店家推薦的定食料理。

IMG_2155.jpg

「小仺館 Cafe & Rice」的標誌是一個大大個「仺」,但看起來實在很像「会」。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小仺館 」不是「小会館」。

IMG_2136 2.jpg

IMG_2138 2.jpg

IMG_2156.jpg

店家的空間不大,可以看得出來座位也不多。小小的店面被用餐的人們擠得滿滿的。

IMG_2139.jpg

放置水杯、餐具和Menu的自助服務區。

IMG_2133.jpg

Menu。料理品項一共有五種,品項是日式咖哩為主另外還有兩種雞腿丼。內用時點餐可選擇紅茶或味增湯。也有白飯、味增湯、溏心蛋、溫泉蛋等單點的選項。

「小仺館 Cafe & Rice」畢竟店名中有「 Cafe 」因此也提供各種飲料的選項。

IMG_2145.jpg

附餐的紅茶。紅茶裝在可愛的富士山形狀的杯子中,冰冰涼涼光看就好好喝。紅茶喝起來是古早味紅茶的口味,好喝。

IMG_2143 2.jpg

烤雞腿咖哩(180元)。配料有一整份的烤雞腿、溫泉蛋和生菜、番茄。

IMG_2154 2.jpg

烤雞腿外皮酥脆內部多汁,咖哩也香濃味美,很好吃的咖哩飯。

「小仺館 Cafe & Rice」總評:小巧可愛的食堂,食物也很好吃!推薦!

「小仺館 Cafe & Rice」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1:30–15:00、16:3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77號

官網FB:https://www.facebook.com/cangcaferic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表留言